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王梦剑】的小说是什么?
  • 苍穹笔记
    男主女主是周平,杨睿,林菲的小说是什么
    “我要走了,这个世界就送给你吧。”如果在地球,听到这种话的时候的时候,周平会觉得是碰到了疯子。但是,这里不是地球!周平拥有了穿越神器,可以从地球穿越到异世界,还能穿越回来。后面的事你能猜到吗?在两个位面间倒腾点破烂做一个位面商人发家致富吗?不,赚钱这种事逼格太低了,周平要做的是赚取信仰之力…
  • 信仰王座
    信仰王座
    都市少年孙皓偶得命运石板可以穿梭于地球和异界之间。于是往来于两界之间收集信仰一步步走上成神之路。本文是地球、异界双向穿越类小说。值得一提的是主角的发展侧重放在地球一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注:篇外《前世今生》是作者以前写的一个短篇,和正文没有任何关系。是放出来凑字数的。
  • 夺取信仰
    夺取信仰日
    夺取信仰,如题,要想夺取信仰,首先要知道什么是信仰PS:这是一个地球和异界双向穿梭门的故事。故事的重点放在地球侧。【(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