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王景风】的小说是什么?
  • 晋朝剧透指南
    小说《晋朝剧透指南》TXT百度云
    带着一部大晋歪史,开启剧透生涯!这是一个有情怀的时代,这是一个野心家的舞台,这是一个投机者的天堂,这是一个逆袭者的战场!这里有中流击水的太子,这里有恃才张狂的谋士,这里有断臂擎天的勇士。
  • 让你拍宣传片,怎么都来参军了?
    成了军队的宣传干事
    意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李长安成了军队的宣传干事。本想按上级要求,随便拍个征兵宣传片,可当他发现这个世界年轻人大多都在纸醉金迷时,李长安反手就拍了一部《士兵突击》!军队长官:说好的宣传片,怎么就成现象级电视剧了?某电视台:我们的收视率从来没这么高过!招兵宣传处:今年报名的人太多了,请求领导多…
  • 世家公卿之乐霖传
    男主女主是乐霖,叔宝,王玄的小说是什么
    名士逆转倾颓世家,身退与妻共度繁华,这世间权谋心术终是热闹一番,体会过,便只求与命中人共度余年。本书是男主教给女主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为人处世,导师级男友MAX的痴心夫君。愿我笔下那痴情的男子,温润如玉,执子之手,不负韶华。她说,“妾识君久矣,故,心无波澜,且,无心可动。”她说,“丧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