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王明城】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时代
    修真时代划分
    这是一个疯狂的时代。在这里,可载数百人的公共坐骑在天际飞驰,每乘坐百里只要花费一枚一阶灵石;在这里,多如牛毛的修真辅导班遍布每个城市的角落,纷纷打着保入宗门,无效退款的承诺;在这里,中州卫视的谈话类视讯《访仙》去年成功超越了盛唐一套的王牌真人秀节目《今夜谁来问道》,成为四宗之地的收视王者而…
  • 没钱上大学只好去赶尸了
    男主女主是林墨,卜夏,张婉的小说是什么
    高考结束,女神苏浅雪忽然在群里问起林墨的下落。“那个泥腿子肯定在工地搬砖挣学费,没爹没娘的,还能去哪?”好奇之下,正在直播的同学周巧巧视频连线林墨。“林墨你找到暑假工了吗?”林墨:“嗯,赶尸。”苏浅雪、周巧巧、直播间一众同学:“什么!”深山中,云巅深处,一排排脚印跟随林墨穿越丛林叠嶂回到都…
  • 穿成男频文里的炮灰后,我成了家里的顶梁柱
    穿成男频文里的炮灰后,我成了家里的顶梁柱
    【穿书+催眠术+反派+日抛男配+相亲相爱一家亲】现代催眠师霍窈穿成了男频文中男主的朱砂痣,开局只剩半章命的那种!为了苟命,霍窈决定开大,凭借一手出神入化的催眠术,自此走上了掰正大反派,鞭策四个哥哥做个人的道路。刻薄娘偏心眼?共情催眠信手展开。大哥打骂大嫂卖侄女?烧火棍耍出新花样。二哥自恃书…
  • 我的正义感爆棚了
    有正义感的小说
    废土上建立文明,荒野中探求隐秘。当李洛发现自己可以吸纳别人潜藏在灵魂中的恶念来壮大自己之后,他的正义感在那一瞬间就爆棚了!面对城市里接二连三发生的诡秘事件,李洛义正言辞的说道:“我只想惩恶扬善,没错,我就是城市之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