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王文哲】的小说是什么?
  • 重写九九
    梦九重写的小说
    第一世,王文哲在背弃理想的那一刻,被干掉;第二世,他决定重写这个时代。顺便解开一些困扰他的问题,比如在某未来国民爸爸最缺钱的时候问一句:“您,喜欢钱么?”
  • 重生凤凰展翅
    重生之凤凰展翅
    这是一个农村姑娘重生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张熙雨临死前才醒悟,原来自己这么的不孝,近七年年都没有回过家,原来自己的生活是这么的虚荣、浑浑噩噩,到头来却什么都没有剩下,为了一段感情她是放弃了多少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重生后她要崛起,这个世界从来都是不平等的,想要平等,只有自己去争取,这是一个从农村…
  • 无限追击
    无限阻击小说
    倒霉的宋濡不知道得罪了什么人,身边有好多人要杀她,于是她干脆找了一个帅帅哒,酷酷哒高冷又禁欲的杀手来保护自己安危。巧的是,这个杀手似乎还和自己有些渊源一桩旧事,将两个此生都不会交集的人联系在一起。这个叫谢简的杀手半路反水差点要了她的命,而她又不得不将性命托付于他。本来只会收割人命的谢简最终…
  • 重生之文娱界超神
    男主女主是令狐秋,令狐,赵敏敏的小说是什么
    令狐秋被一个外星生物劈回了2007年,竟然获得了超强记忆力、自愈术、神奇的左手......被他慢慢解锁的这些新姿势,会给少年带来什么样的逆袭呢?重生回来的这个地球,跟以前的世界似是而非。金庸只是一个报社老板,古龙只是一个落魄诗人。没有汪峰,没有周杰伦,没有杰克逊,没有我们熟悉的大多数词曲大…
  • 次元的开拓者
    男主女主是秀秀,叶文迪,马世媛的小说是什么
    次元的开拓者 作者:圆神焰魔 一觉醒来获得了来自前世平行世界的记忆,夏夜感觉自己要发达了。 坐拥着前世的记忆,夏夜想要安安心心的过平常的生活。 但是里世界的漩涡终究再次把他卷入进来。 已然沉睡的式神雪女,忠诚的白狼,好战的妖刀,温柔的椒图 一位位妖怪少女们聚集到夏夜的身边,成为他最信赖的…
  • 次元的开拓者
    次元的开拓者 小说
    新书【全球神器时代】求推荐,求收藏,求求求,各种求。一觉醒来获得了来自前世平行世界的记忆,夏夜感觉自己要发达了。写小说,画漫画,做动画,做游戏,谁能挡我。坐拥着前世的记忆,夏夜想要安安心心的过平常的生活。但是里世界的漩涡终究再次把他卷入进来。已然沉睡的式神雪女,忠诚的白狼,好战的妖刀,温柔…
  • 花开若惜莫相离
    花开若惜莫相离免费
    风信子的花期过后,若要再开花,需要剪掉之前奄奄一息的花朵。所以风信子也代表着:重生的爱。忘记过去的悲伤,开始崭新的爱。——————————————————————————————白以晴和许泽在双方父母眼里是金童玉女天造地设的一对璧人,殊不知他们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结婚两年来他不曾在家里过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