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王成凤】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农家有女初长成
    午后的阳光分外刺眼,破旧的茅草屋内挤满了人,传来阵阵嘈杂。“嫂子啊,你也别太难过了,这人不是已经救了
    家境贫寒,姿色平凡,屡遭背叛。农沐风一出生就分到了一手烂牌,摸爬滚打多年才找到一高薪工作,不曾想钱还没捂热乎呢,小命便没了。一觉醒来重生到了90年代,家徒四壁、债墙高筑、亲戚们落井下石,农沐风接过这烂摊子,踩极品、虐渣渣、痛快打脸、改写命运,在90年代重新活一次!
  • 穿成四个大佬反派的恶毒后娘
    穿成四个大佬反派的恶毒后娘
    唐芊芊重生后白捡的四个小崽子一个比一个更凶残。励志要做奸佞反派的大儿子每天就想着怎么弄死她。长大后美成为祸国妖妃的二女儿就想送她原地升天。而另外两个小的也不是什么好货色....四个小崽子口口声声叫娘,痛痛快快捅刀。唐芊芊一把抄起恶毒后娘剧本,把几个长大后恨不得毁天灭地的大反派耍的团团转。唐…
  • 且将夜歌行
    且歌且行gl百度云
    因回忆太过苦涩,因仇恨太过刻骨,因独自一人难以苟活,因缘际会之际徐佳终提起铁剑走上复仇路。或杀一个问心无愧,或道一个朗朗乾坤。可是愿想虽好,难以实现却也无济于事。试看,已历经世间最折磨的折磨,尝尽人生最苦涩的苦涩主人公徐安定(徐佳)能否仗剑走完复仇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且将夜歌行》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