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王建波】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挖到一吨黄金
    小说《开局挖到一吨黄金》TXT下载
    何时鸣被女友分手后,绑定‘明日头条’系统,获得了预知未来的能力。从此,各路妹子疯狂倒追他。前女友疯狂呐喊:“他是属于我的!你们不许给我抢。”校花霸气的回应:“不!你已经放弃了他,现在他是我的!离我男朋友远点,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 我没想当首富啊,奈何系统太猛了
    我没想当首富啊,奈何系统太猛了
    开局被分手的何时鸣意外获得“明日头条”软件,推送的新闻竟然来自未来!“XX小区住宅下搜获一吨黄金!价值三个亿!”“这不是我家吗?!”“集团美女总裁遭受遭遇杀手袭击,享年26岁”“是时候开始拯救计划了!”
  • 大地风云传
    大地风云传txt
    美女、僵尸、灵龙、刀剑征伐;一位很平凡的小子,从认命到拼博;一切都似是无奈,一切都似是必然;这其中有辛酸,更有甜蜜;美女大腿如玉,刀剑笑傲苍穹;一个等级森严的大帝国;分为四等十二级种群;法律严酷的帝国,三等平民的小子;为学费去工地做工,竟然挖出艳尸;雁荡湖边,荷叶开处,美人依水,青苇化龙;…
  • [玄幻] 大地风云传(6月9日最新1-11.4) [TXT]
  • 大地风云传
    男主女主是水临枫,马莹菲,王建波的小说是什么
    [成人玄幻] 大地风云传(3月21更新到网上最新VIP第6 章) [TXT]
  • 我有一个人才市场
    男主女主是张旭,张云飞,郭娜的小说是什么
    当你千辛万苦请来一位技术人才,张旭的手下随便一个员工都已经是技术大牛了,当你有了一个技术团队时,张旭的实验研究所都已经开了10所了,当你还在和国内同行竞争时,张旭已经在全球制订产业标准化了这一切都都要从一个夏天开始
  • 篮坛之终结狂人
    篮坛之终结狂人txt下载
    那一年,刚好是03年赛季,美国NBA联赛出现一个怪胎,他席卷东南亚风暴,也是史上凶悍的小前锋,能助攻,也能得分,篮板在他的积极下,什么都能做到。几年后,已退役的迈克尔、乔丹,默默被采访的记者问尖锐话题,他们这样说道:“谁是篮下霸王,谁是外线狂人,我们很想知道,你的心里感受如何~~~!”迈克…
  • 特种军官小小妻
    特总军官小小
    特种军官小小妻【完】的简介:【已完结】叶少聪,从小不学无术、桀骜不驯、嚣张跋扈,除了体育好以外,浑身再也找不出闪光点。十八岁辍学,被老爷子一道“军令”打入了部队,从此开始了混小子改造之旅!周芷兰,众所周知的天才,远近闻名的才女,从小学习优异、乖巧懂事、美丽可人。所谓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
  • 麻辣娇妻周清妍叶明凯
    男主女主是周清妍,叶明凯,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六岁那年,举家随着父亲的工作调动而到了新的大院,周清妍认识了这个影响她一生的男人。那个时候,他还是个纨绔少年,机关大院里称王称霸,学校班级里横行无阻。她避他如蛇蝎,却不想一步步拉近,最终成了他的娃娃亲!对于那个小自己几岁的臭丫头,叶明凯也没有丝毫好感,她总是挑战自己的权威,让他在兄弟们面前…
  • 都市妖孽无敌
    男主女主是熊刚,牛三刚,王建波的小说是什么
    【★火爆爽文★】寒萧获得万借王系统,借钢铁侠战衣、借金刚狼爪子、借绿巨人身躯、借万磁王能力,纵横都市,吊打一切!什么!你说我没有女朋友,绯红女巫、黑寡妇、小辣椒等等,借一个过来不就行了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