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王建勇】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美女赖上我
    极品美女赖上我
    大山出来的留守少年,学的异能的同时混迹学校,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用异样手段追到班花、泡到校花,并开台球、建网吧,此后更是辍学拿着学费以及自己赚的钱合资开高端医院。美女如云伴左右,金钱如雨落身边,异能征战胜四方,谱写屌丝爽文奋斗史。口头禅,“我是自信男,天下任我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
  • 绝品透视眼
    绝品透视眼
    ☆☆☆本书简介☆☆☆前世遭到无数磨难。今世重生,又该如何打拼天下?又该如何守护身边美女?我要这天,为我而开,我要这地,只为我来睬!前世的失败,看我今生如何回转?
  • 僵尸的黎明
    好看的僵尸的小说
    僵尸的黎明前言序噩梦我跳下公车,天色已经开始变暗,我担心妻等得急了,又要惹她生气,急步走向她们公司门口。她们公司位于闹市区,这个时候人来人往,我一时之间还没有看见她,心想她该不会是已经走了,还盘算着该如何哄她开心。一转头间,瞥见她的身影,我心登时放了下来,悄声来到她的身后。叫了…
  • 僵尸的黎明[作者]我可不说
    男主女主是谷岚,王建勇,陈馨的小说是什么
    僵尸的黎明作者:我可不说前言序噩梦我跳下公车,天色已经开始变暗,我担心妻等得急了,又要惹她生气,急步走向她们公司门口。她们公司位于闹市区,这个时候人来人往,我一时之间还没有看见她,心想她该不会是已经走了,还盘算着该如何哄她开心。一转头间,瞥见她的身影,我心登时放了下来,悄声来到…
  • 僵尸的黎明作者:我可不说
    僵尸的黎明作者:我可不说
    僵尸的黎明作者:我可不说前言序噩梦我跳下公车,天色已经开始变暗,我担心妻等得急了,又要惹她生气,急步走向她们公司门口。她们公司位于闹市区,这个时候人来人往,我一时之间还没有看见她,心想她该不会是已经走了,还盘算着该如何哄她开心。一转头间,瞥见她的身影,我心登时放了下来,悄声来到她的身后。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