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王大昌】的小说是什么?
  • 胜天传奇
    男主女主是龙择天,公孙,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历经三生三世的大人物,第一世立德,第二世立法,一心在龙洲大陆建立不朽王朝。然而,两世失败。至第三世,诞生之际受三大圣人灌顶,一身系儒佛道于一体,以儒教化,以道立法,以佛度化,开启了龙洲争霸的大的历史进程。作者以龙洲大陆为舞台,以30亿百姓为参与者,以对外抗击侵略和对内一统…
  • 胜天传奇
    龙择天公孙《胜天传奇》
    一个被三大圣人灌顶的孩子,一个背负着解救无数百姓苍生于水火的三生三世的奇人,在龙洲大陆驱逐外敌一统江山建立心中的理想国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故事。期间,人间各路势力,天界各路神仙纷纷粉墨登场,展开了波澜壮阔的画卷。
  • 美食总动员
    黄易王飞《美食总动员》
    自从得到了一个美食系统,我的生活浪的不行,不会做饭,偏偏人人都喜欢光顾,甚至排成了长队,美女更是一个接一个、喜欢的朋友,点一下追书,顺便评个分,早日冲榜,在榜单上,肯定加更。前期保底一更,上架保底两更,打赏够1oooo,加更,有想法的联系我的qq5965369o7.
  • BOSS来袭:甜妻一胎双宝
    沈琉璃顾南星林翩翩
    ★★★本书简介★★★传闻,他是暗夜帝王,权势遮天,富可敌国,有隐疾。却,偏偏对她一见钟情,巧取豪夺。“苏医生,嫁给我。”“对不起,我有孩子了。”“刚好,我生不出孩子。”“”新婚第二天,苏沫沫面如菜色,扶墙而出,“到底是谁TM在造谣?”他将她捧在手中,宠上心尖。终于有一天,她接受不了高冷总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