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王伟国】的小说是什么?
  • 多幸运我爱你
    [王伟国]:你们必须把凯儿给朕找回来!你们知不知道皇儿(王俊凯)是朕最器重的儿子,如果你们找不到他小
    「书白文社」℡已签约雪:如果爱你的代价是他们的生命那么我放弃。凯:我们终于走到了这一步。凯:非要这样吗?雪:我爱的人爱我的人都被你的父皇杀了......
  • 八零末养娃暴富
    八零娇妻养娃
    大小姐秦诗雨被逼联姻,养父一巴掌扇下去,让她穿成年代文的同名女配。女配秦诗雨十分倒霉,丈夫梁平南下打工失踪两年,婆婆十分苛刻,为了供养不成器的小叔子,将她和一双儿女压榨到极致。最终女配忍无可忍,找了情人离家出走,不料丈夫摇身一变成了万元户,风光回村!女配成了个笑话,恶婆婆却能颐养天年,小叔…
  • 史上最强宠物医生
    黔南市,双心动物诊所。“三天,我最多给你三天的时间,要么把你爸的钱还清,要么等着来给你爸奔丧!”电话
    这个城市里游走在黑夜里的,除了流浪汉以外,还有流浪猫。而陈一凡,就是二十万流浪猫的老大。同时,他手下无数老鼠小弟遍布在城市下水道,每只飞过城市上空的飞鸟都是他的眼线,商界精英家里的爱犬是他跟班。楚逸凡:“与跟人打交道相比,我更喜欢做一个简单的宠物医生。”
  • 美利坚酋长的幸福生活
    我的酋长生活
    时代周刊美女记者芭芭拉奉命采访,被整个美洲大陆印第安部落赞誉为最有钱的土豪酋长乐福先生。“乐福先生是被誉为唯一可以和中东土豪抗衡的印第安酋长,对此您赞同吗?”美女记者问道。乐福笑着点点头“对此我欣然接受,但是和那些卖石油的土豪不同我所经营的是绿色农业可以持续发展。”美女记者又问道“乐福先生…
  • 美利坚酋长的幸福生活
    男主女主是乐福,玛丽安,玛丽的小说是什么
    《美利坚酋长的幸福生活》 作者:炉中火暖你我 时代周刊美女记者芭芭拉奉命采访,被整个美洲大陆印第安部落赞誉为最有钱的土豪酋长乐福先生。 “乐福先生是被誉为唯一可以和中东土豪抗衡的印第安酋长,对此您赞同吗?”美女记者问道。 乐福笑着点点头“对此我欣然接受,但是和那些卖石油的土豪不同我所经…
  • 趁月色
    趁月sè正好
    【预收《全世界都骗我是一只老虎》求收藏鸭w】排雷:1)女主薄情且绿茶2)男主高冷且舔狗3)这大概其实是个甜文(每晚零点更新)裴衣暗恋许江三年。一朝得手,那人白月光却从洋归来。白月光扎着两个小啾儿,睫毛扑闪,俏生生的模样竟然和她有七分相似——旁人无不扼腕叹息,有好嘲者讽刺:“我当许江怎么对她…
  • 一池星河醉
    小说《一池星河醉》TXT下载
    ρó⓲щěи.χyⓏ(po18wen.xyz)孟星绮是凤高出了名的问题学生,逃课抽烟喝酒打架泡夜店什么都做过,大大小小的通报批评处分对她来说更是如同家常便饭,她不在乎,反正会有人收拾烂摊子。??有时候她会觉得,自己最大的不幸就是摊上这么个爹。后来孟星绮发现,大概遇见方池,花光了她这辈子的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