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玉冰心】的小说是什么?
  • 巴山夜雨之破茧成蝶
    小说《巴山夜雨之破茧成蝶》TXT下载
    一心渴望的美好爱情,却让她丧了子,也丧了命。或许是那份执着换来了老天的垂怜,再度重生却不敢再去触摸那份炙热的爱。然而当鼓足了勇气再爱的时候,老天似乎又给她开了个玩笑,命运再度重演......
  • 哥是锦衣卫
    哥是锦衣卫
    微风徐吹,破旧发黄的窗户纸发出呼呼啦啦的声响,吹进低矮的草屋里。晃动的灯光里,一个穿着红肚兜的女人盘着白生生的双腿,坐在床沿边,手里拿着开叉的蒲扇不停地摇着,摇得胸前一对耸翘的大胸颤巍巍的晃着。女人不
  • 至尊邪皇(虾米)
    至尊邪皇虾米
    作者:虾米XL有一篇刑天巫诀,让一个绝世鬼才的炼气士少将邪心子死于非命,穿越到了一个与九州相仿的异界,名为苏若邪,原本以为可以借着刑天巫诀快意人生,一颗诛仙剑丸却让他受天下强者觊觎,随时有性命之危,同时也背负上了光复世家的枷锁,所幸的是,他拥有越这个世界修炼法诀,茫茫天地间,孤身一人的苏若…
  • 至尊邪皇
    小说《至尊邪皇》TXT下载
    写作六周年虾米感恩粉丝大回馈。全订《吞噬苍穹》免费送千元、百元话费。活动期间,更有《至尊邪皇》等多部虾米力作限时免费阅读,多看多赚哟~O(∩_∩)O~太古洪荒,凶兽横行,神、魔、妖等异族统辖大千世界,太古先民于洪水中哀求上天,于山火中挣扎求存,于疫病中伏尸万里,于凶兽爪牙之下血流漂杵,天心…
  • 至尊邪皇
    小说至尊邪皇
    太古洪荒,凶兽横行,神、魔、妖等异族统辖大千世界,太古先民于洪水中哀求上天,于山火中挣扎求存,于疫病中伏尸万里,于凶兽爪牙之下血流漂杵,天心最仁,传承圣道,诸子百圣,传承万民诸子神通,
  • 苏若邪
    慕容桑桑《苏若邪》
    太古洪荒,凶兽横行,神、魔、妖等异族统辖大千世界,太古先民于洪水中哀求上天,于山火中挣扎求存,于疫病中伏尸万里,于凶兽爪牙之下血流漂杵,天心最仁,传承圣道,诸子百圣,传承万民诸子神通,
  • 狂婿龙神
    男主女主是白瑞,张晓雨,李天的小说是什么
    风归尘,修罗殿殿君,九龙阁阁主,身负血海深仇,入赘白家........
  • 魔仙正道
    小说《魔仙正道》TXT百度云
    因为废,曾经深爱的人不爱他,舍他而走!因为废,母亲兄妹都看不起他,所有修炼资源都给他大哥!因为废,美艳高贵的小姨只带大哥二姐四妹入仙门,说出很多话伤他自尊!于是他发誓,要让那些舍他的、弃他的、看不起他的人,付出代价。为了变强,他不折手段,亦正亦邪,成仙成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仙正道》还不…
  • 至尊邪皇
    男主女主是慕容,桑桑,雪卿的小说是什么
    《至尊邪皇》全集 作者:虾米XL 有一篇刑天巫诀,让一个绝世鬼才的炼气士少将邪心子死于非命,穿越到了一个与九州相 仿的异界,名为苏若邪,原本以为可以借着刑天巫诀快意人生,一颗诛仙剑丸却让他受天 下强者觊觎,随时有性命之危,同时也背负上了光复世家的枷锁,所幸的是,他拥有越这 个世界修炼法诀…
  • 成神从骷髅开始
    小说《成神从骷髅开始》TXT下载
    平平无奇的穿越者,因家族灵器,被杀身亡。怨气不散终得系统开启。黄泉系统相助以骷髅之身在启修行,凝黄泉聚魂核.辱我之人,自当杀之,死神为徒,亡灵为奴,刀锋所指妖魔退避.谱写无上成神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