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玄清云】的小说是什么?
  • 拜托,我真不是修仙大佬
    我真不是修仙界大佬小说
    【无敌+搞笑+单女主+迪化文】叶不凡以一介凡人之躯穿越到了修仙世界,但发现自己没有一点修仙资质,只能开个杂货铺、安稳度日。却不想——他杂货铺的快乐水,竟然是世所罕见的通灵圣水!他饲养的流浪狗,居然成为了星空猛兽!养的小金鱼是一条幼龙然而面对这一切,叶不凡:“你们可不要骗我,平平无奇是我的代…
  • 妖孽王妃:王爷放肆宠
    神魔医妃 妖孽邪王 放肆宠
    她,是21世纪普通都市丽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更奇葩的是还穿越到了一个绝世天才身上,然,还没来得及高兴就悲催的发现自己完全发挥不出这具身体的力量,这这这他,是一个毫无实权的闲散王爷,然世人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实则闷骚腹黑,天资卓绝当他遇上她时,“女人,看够了吗?”“没”“那你是谁…
  • 误把师祖当炉鼎(修仙1v1)
    误把师祖当炉鼎海棠
    病娇偏执狂上古真神大佬vs门派小可怜简介:沈琉璃被同门师姐逼进了封印妖魔的血煞洞里。没想到洞里不止封印了会吃人的妖魔,还遇到了一具灵力深厚的‘男尸’。这具‘男尸’虽然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但是肉体不坏且肉身中含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灵力。为了能够从血煞洞里逃出来,沈琉璃只好用禁术让这男尸竖旗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