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特查卡】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获得超人血统
    开局获得超人血统txt
    一个叫做张凡的屌丝,因为一条评论,意外获得了超人的能力,并被送到了漫威电影世界当中。但是很快他又因为自己未来所做的事情,被漫威世界的古一给驱逐出了漫威世界...
  • 漫威军团领主
    漫威我的军团
    左林穿越十年来到漫威世界。并且获得军团领主系统。第一个任务就是继承一个国家。只要不断发展国家等级就能获得无数各种熟悉的军团。“暗部愿永远效忠于左林陛下,不畏生死。”“我骨王一生不弱于人,但我的大墓地军团永远是陛下最坚强的后盾。”“上面的你弱爆了,我们赛亚人军团天下独无敌。”“呵呵,我们雄兵…
  • 漫威之这个万磁王是好人
    男主女主是艾瑞克,斯塔克,斯凯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413完结 142.82万字1.39万总推荐 艾瑞克:“谁说万磁王必须是反派?我偏要当超级英雄!” 古一:“你开局就抢劫了光照会!” 艾瑞克:“额” 斯塔克:“虽然你救了我的父母,但我最讨厌的人,依旧是你,没有之一!” 艾瑞克:“啊?” 某卤蛋:“虽然你是个浑球,但谁都…
  • 漫威之这个万磁王是好人
    漫威万磁王是个好人
    艾瑞克:“谁说万磁王必须是反派?我偏要当超级英雄!”古一:“你开局就抢劫了光照会!”艾瑞克:“额”斯塔克:“虽然你救了我的父母,但我最讨厌的人,依旧是你,没有之一!”艾瑞克:“啊?”某卤蛋:“虽然你是个浑球,但谁都不会否认你是个超级英雄。”艾瑞克:“哦”啦啦啦,新书已发,书名《总有道祖想合…
  • 万界导游带你旅游
    男主女主是刘海柱,刘海,刘gǒu亮的小说是什么
    【2019年度巨作,火爆新书,亿万追读!】第一位游客:在下灭霸,小名霸霸第二位游客:你好,在下特查卡是黑豹他爹。第三位游客:我,秦始皇,打钱!诶!猴哥那桃喷了农药不能吃带诸葛亮玩三国杀,带纯独秀看李大彪万界导游带你旅游,七天任游就在地球。书友交流群:962340697
  • 美漫世界里的虫族主宰
    男主女主是罗兰,伽娜塔,阿莎的小说是什么
    罗兰原本只是地球上的一名普通宅男,谁知莫名到一个末世未来,混成了虫族主宰。只是在同化过程中失去了自我意识,只知道吞噬与征服。直到他遇到了“阿莎”,一个反生命智械AI当他恢复意识的时候,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操控着虫族和一个人工智能AI打了上亿年,把整个宇宙都给毁了!所幸他和阿莎合作创造了一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