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特优班】的小说是什么?
  • 融合大道
    仙武大融合
    地球变异,异兽横行。方焕却获得了融合异兽兽魂的能力。什么,你拉帮结派拼死拼活杀了一只兽王获得了一个兽王王魂,不好意思,我轻轻松松刷刷小怪兽融合出了十几个兽王王魂。而且还有嘿嘿嘿嘿。且看主角如何用这逆天的能力爱情事业两不误,走上融合大道。
  • 重生!我A爆星际后偏执少帅急了
    男主女主是阮元熙,顾烨,孙文峰的小说是什么
    【空间+爆笑+1v1+双病娇+女扮男装+团宠马甲+美食+直播+战斗】都说阮千酒是个废物,在这恶怪横行、异兽肆虐的末世纪年,注定早夭。传闻权势滔天的银发少帅矜贵漠冷,疏离淡漠。却不想顾烨笙:我家小酒儿什么都不会,你们别欺负她。众人:那个异能层出不穷、干翻全场的是谁?顾烨笙:酒儿胆子小,你们别…
  • 都市最强打脸升级系统
    都市打怪升级系统
    灵气复苏,武道崛起,江夜得到了一个装逼系统,装逼才能变强,从此走上了装逼升级的不归路。“我出身在一个普通家庭,只是钱多了些。”“我的老婆很漂亮?国民女神?不好意思,我这人脸盲,我喜欢她只是因为她的优良品格。”“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修炼,一拳打爆一个星球,难受啊!”“长得帅,实力强,还有钱,这…
  • 甜宠上瘾:丫头,好呆萌!
    萌宠甜心丫头
    “时七七,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我爱你吗?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拈花惹草,信不信信不信我离家出走!”娄千扬黑着脸攥紧拳头,已经是第N次,对着镜子气势汹汹的一通骂。“羊羊?你喜欢我?还爱我?”时七七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懵b,慌乱的把情书藏在身后。他们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一场算计,将两人捆绑在一起。“…
  • 原来我干饭就能成神
    原来我干饭就能成神
    灵气复苏,万物修成精。人人体内都虚化孕育出了天道赐予的神秘力量。有人练剑,有人控魂。有人成为了治疗师,还有人成了属性法师。平平无奇啃老一族吴白某天被爷爷带进祖坟,挖出一口锅来。“小白,拿上这口炒魂锅,从今以后,你就是干饭人,呸不是,你就是炼魂师了。”大锅里住着一道神秘残魂,吴白控其魂,从此…
  • 科幻世界旅行
    冷,彻骨的冷。王明亮醒来时,感觉自己的四肢都要冻僵了。他下意识地伸手拽被子,却摸了个空。咦,我的被子
    1.当游走的灵魂侵入城市,危机正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人类或许将从捕食者变成食物。从睡梦中惊醒,王明亮发现自己突然陷入生死危机之中。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他必须绞尽脑汁面对不断恶化的生存环境,堪称科幻版朱朝阳。2.当梦境与现实融为一体,那些瑰丽的、悬异的梦境纷纷呈现在众人眼前,然而,致命的危机…
  • 爱情哆瑞咪
    哆啦咪言情小说
    “时七七,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我爱你吗?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拈花惹草,信不信信不信我离家出走!”吴世勋黑着脸攥紧拳头,已经是第N次,对着......
  • 全能大小姐她又美又飒
    全能大小姐她又美又飒小说
    【甜宠爽文1v1】霍清音是百年名门霍家唯一的大小姐,人称天选之子,受万人艳羡。顺风顺水十二年,一觉醒来,她变成了一个另外一个人。这人爹不疼娘不爱,可怜虫,倒霉蛋,人生犹如一滩烂泥。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坚定信念,霍清音强势把烂泥一般的人生过的风生水起。正当她摇身一变变成大佬时,一觉睡醒,她又回…
  • 洛斯樱的童话
    洛斯神话
    洛斯樱的童话的简介:如果问她们相信童话吗?俏皮可爱的她会说:相信,发生在我身上的就是童话!属于我,蓝星晨,独一无二的童话!优雅淡漠的她会说:童话?相信吧~不管是青蛙与公主的童话,还是王子与灰姑娘的童话,我都相信.更何况我,千菱凌的童话是举世无双的!因为谁会相信恶魔与魔女之间的童话呢!高贵冰…
  • 皇室第一管家
    枯萎的枝干像诉说冤情的人类伸展着双臂,与天相连与地相接,又像奄奄一息的女子低声抽泣幽见我怜。这一片一
    【完结】“殿下,请用餐。”“殿下,该上课了。”“殿下,请换衣。”“殿下,我走了。”“殿下,再见。”尹灵是一个欧洲小国的公主,因一次祸事沦落亚洲小城市。在这里相处了两个月,尹灵认识一个阳光少年金恩俊。为了气总是对她恭谨的具有“皇室第一管家”之称的尹泽轩,为了气总是以主仆相称的尹泽轩,尹灵毅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