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爱乃】的小说是什么?
  • 此处逢故人
    男主女主是贵树,贵树君,夏音的小说是什么
    本人处女作,脱胎于一次学校月考的作文,有点像日式小说的一个作品,本人受新海诚的影响比较重,可能会有一些《秒速五厘米》或其他作品的影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创作不易,感谢支持。
  • 格鲁斯学院——迷雾
    迷雾之夜布鲁斯
    当女战系列的角色们在另一个世界聚集在了一所神奇的中学学院,又无意间卷入了一场巨大的阴谋,会碰撞出怎样的故事呢?女孩战士系列角色大乱炖,ooc......
  • 冬之庄的管理人助理
    东之庄管理 小说
    重生霓虹,言大佑来到福冈,成为了宿舍的管理人助理。他本想着自己会过上普通的人生,两个堂妹是普通的人,明日香姐姐只是位普通的管理员,这里也只是间普通的女子宿舍。可随着时间推移,他才发现,原来除了他之外,一切都不普通——————————群号【878754279】欢迎来一起当咸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