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燕雪君】的小说是什么?
  • 我,无敌大反派,开局狂虐气运之子!
    开局狂nuè气运之子
    (玻璃心圣母勿入)身负大机缘的气运之子要杀我,天道化身视我为大道异类,慷慨激昂人生如开挂的剑圣指认我是魔头认命吗?不,绝不认命!我姜衡又岂能让你们来杀我,踩我呢?你不是气运之子吗,我夺你气运。你是想要杀我吗,我先杀了你。什么?我的手段卑劣。你说对了,这才是我们反派应该有的觉悟!
  • 修仙_秣陵别雪
    秣陵别雪修仙txt下载精校
    书名:修仙作者:秣陵别雪简介:燕真重生归来,手持仙界第一神宝“江山社稷图”,开始了为所欲为的逆天之旅,七界第一美女玉玲珑,狐族最媚的小公主,都对他青睐有加,还有冰肌玉骨的少女剑奴日夜相伴回首这飘渺修仙路,太古重宝皆在囊中,妖娆美人皆在身侧,燕真从没有寂寞过。☆、1.第1章赌剑赌生死大纪国风…
  • 修仙
    男主女主是燕真,欧阳松,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修仙 作者:秣陵别雪 简介: 燕真重生归来,手持仙界第一神宝“江山社稷图”,开始了为所欲为的逆天之旅, 七界第一美女玉玲珑,狐族最媚的小公主,都对他青睐有加,还有冰肌玉骨的少女剑奴日夜相伴 回首这飘渺修仙路,太古重宝皆在囊中,妖娆美人皆在身侧,燕真从没有寂寞过。 ☆、1.第1…
  • 修仙
    电子书修仙txt下载
    这是一个浩大的修仙世界。燕真,重生回了一百多年前自己的少年时代。重生归来,掌握无数仙道秘闻,誓要踏上仙道巅峰。修仙之道,漫漫长路,无数荆棘。我辈执执着之道心,行走其上。不急,不躁,不疾,不缓,不偏,不倚。悠然踏步,稳步前行。修仙体系:练气,筑基,结丹,元婴。最纯正的中国道教风的修仙体系。
  • 神剑永恒(雾外)
    作者:雾外江山【更多免费】身家亿万?权倾天下?绝sè无双?爪牙无数?我只一剑,何人可挡!我只一剑,天下
    作者:雾外江山【更多免费】身家亿万?权倾天下?绝色无双?爪牙无数?我只一剑,何人可挡!我只一剑,天下可去!我只一剑,便是永恒!“只要心中有剑,挥剑斩下去就是!”唯我,神剑永恒!已经完本仙傲,唯我巅峰,无上降临,红顶位面商人,一书一世界,一沙一天地,每本都有自己的精彩!第一章等我死后它是你的…
  • 神剑永恒
    神剑永恒无弹窗全文
    何为剑?一人一剑,万千敌在前,剑在手,全部!灭杀!无视境界强弱,无视实力差距,无视强敌多少,在剑之下,一剑飞灰,灭!管你权倾天下,管你身家亿万,管你爪牙无数,在剑之下,一剑斩之,死!如何得?一生练剑,生于剑,死于剑,以身化剑,磨骨炼魂,剑意在心,百折亦不弯,那怕身死九渊,碎尸万断,也是不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