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燕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魔君,孟婆喊你回家喝汤
    魔君,孟pó喊你回家喝汤
    林澄意外死亡后,见其七情六欲一窍不通,竟然被冥界的孟婆收为义女作为新人小孟婆,还要处理冥界的钉子户,林澄表示压力山大。然而此时的冥界却炸开了锅,“这小孟婆怎么看都是一个呆子啊!”“我们冥界哪一任孟婆不是风情万种?但这小孟婆一看就不通情爱!”“倒是可惜了一副好容貌。”后来,鬼差们纷纷被这话打…
  • 气聚灵的世界
    男主女主是浩峰,雨欣,燕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本想游玩世界的一国皇子,无奈被卷入了一场战争与阴谋当中。为了那儿时见过的玩伴,重伤突出重围失去了一身修为。危机时刻被带入那禁忌之地才得以知晓那段历史的秘辛。看其如何涅槃重生,拯救这再次陷入危机的大陆。
  • 弃妃,别来无恙
    弃妃 别来无恙小说
    三年前:上官千羽冷傲轻蔑:“美人计,苦肉计,不管你多少计,也休想得到本王半丝恩宠!”燕青蕊不屑撇嘴:“老娘身边桃花朵朵开,希罕你?”三年后:燕青蕊无语:“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真是够了。王爷,你的节操呢?”上官千羽理直气壮:“娘子面前,节操自动下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弃妃,别来无恙》还不错…
  • 弃妃别来无恙
    弃妃别来无恙145章
    新书《戏精娘子总想毒死我》算是本书续集,新书期求收藏,求呵护!!!更新稳定,欢迎入坑。三年前:上官千羽冷傲轻蔑:“美人计,苦肉计,不管你多少计,也休想得到本王半丝恩宠!”燕青蕊不屑撇嘴:“老娘身边桃花朵朵开,稀罕你?”三年后:燕青蕊无语:“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真是够了。王爷,你的节操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