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炽焰】的小说是什么?
  • 百受争鸣
    百受争鸣txt下载
    百受争鸣第一部炽焰篇失身“小弟弟~来~老朽给你算上一挂可好?”“我不要”我木讷的摇头,下意识地玩弄起父亲的衣角。“为什么?”那老秃驴惊讶地看着我,大概认为我们两排了那么长时间队闹着玩么。“哎呀!道长!啊不,高僧,童言无忌啊!我们当然要算!要算!”父亲说着把我的手递给了那秃驴。“咳咳”看着我…
  • 百受争鸣
    小说《百受争鸣》TXT百度云
    作者菜心噶嘣儿脆 百受争鸣 第一部炽焰篇 失身 “小弟弟~来~老朽给你算上一挂可好?” “我不要”我木讷的摇头,下意识地玩弄起父亲的衣角。 “为什么?”那老秃驴惊讶地看着我,大概认为我们两排了那么长时间队闹着玩么。 “哎呀!道长!啊不,高僧,童言无忌啊!我们当然要算!要算!”父亲说…
  • 冰皇
    小说《冰皇》TXT百度云
    《冰皇》完结 作者:蝶衣化终蝶 没来得急多想,冰儿的注意力便被嬉笑打闹的雷轻尘几人吸引去,微笑着摇摇头,率先策马远去。 余下的众人,瞥见冰儿的举动,相视一眼,紧随而去。 转眸回望曾经,离开,亦是新的开始!
  • 大魔神之怒海红颜
    大魔神之怒海红颜
    远古时期,天下太平。各族生灵和睦共处。然,魔军突现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天下大乱,混战四起。诺,魔王子,大魔王麾下第一人,也是大魔王唯一亲传弟子。俊美无双,才智卓绝,身世成谜。涤荡四海八荒,横扫各族精英,所向无敌。各族闻风丧胆,纷纷臣服。是谁,安排了你我的初见?从此,命运的年轮开始逆转!我爱…
  • 豪门悍妻:厉少,暂且饶你
    安若凤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瘫软无力,整个身体仿佛被大石磨碾过一般。全身上下只有思维稍微清醒一点,其他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日更八千】她是来自古代杀手组织的扛把子,他是当代的大枭雄。当扛把子遇上枭雄,碰撞出绚烂的火花。他一跺脚,全世界都得抖三抖,但在家里:“啊!老婆,痛—痛!”某位美男被某女反锁双手,痛不欲生。“想对本姑娘伸咸猪手,你吃了豹子胆?”“老婆,…
  • 大雍殓尸人
    深夜,窗外雨水淅零淅留,房内潮湿阴冷,烛光忽明忽暗。屋内有一具尸体躺在冷踏上,旁边还立着位青年。金光
    【魑魅魍魉,六道轮回,鱼肉六界,吾为冥界之王】叶枫苏醒后成了为亡者整理仪容的入殓师。俗话说人死入棺,入土为安,但在入棺前要为尸体整理遗容,梳妆打扮,若亡者不满,则有血光之灾。这世界妖魔鬼怪,神佛仙道,应有尽有叶枫殓尸后意外获得一台元神贩卖机,只要投入尸体元神,就会获得各种奖励。古曼童,画皮…
  • 邪王霸宠:天才弃妃不好追
    小说《邪王霸宠:天才弃妃不好追》TXT百度云
    《邪王霸宠:天才弃妃不好追》作者:墨寒烟 她是现代排名第一的神医兼杀手,救人伤人皆在一念之间。 她是东林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草包废材五小姐。 时空转换,草包变神医,素手翻云雨。 他是权势滔天的摄政王,邪魅狂卷、俊美无边、不近女色。却唯独只对她宠爱有加。他到底是该压倒她呢?还是躺倒等她压…
  • 净水红莲/百折而后弯的小黄
    小说《净水红莲/百折而后弯的小黄》TXT百度云
    净水红莲(又名:百折而后弯的小黄)拂长剑,寄白云,一生一爱一瓢饮,舞秋月,佾江风,也是疏狂也任真。"以后少喝些酒,"看在算是同生共死过的分上,黄翎羽还是劝阻了,"在这种地方喝多,会死得很早。""怎么,你,还敢对我不利?"慕容泊涯歪歪斜斜站起,"那我要,那我要......"你要干什么?"黄翎…
  • 君要怜我
    炽焰艾妮《君要怜我》
    她会循着深蓝发出的召唤,就像听着来自远天的战歌,一边随着轻声吟唱,一边走向她的战器——深蓝。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她,因为她是世间最伟大的,光之女神。欢迎加入粉丝群,群号码:454086266
  • 钢铁飞龙之她的到来
    关于钢铁飞龙的小说
    /踏辰过路文学社/踏遍星辰,寻过星火,路见星雨,梦中醒过大家有看过钢铁飞龙这一部动画片吗?写的不好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