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火灵丹】的小说是什么?
  • 掌控九霄
    小说《掌控九霄》TXT百度云
    大千世界,强者为尊;青帝张扬遭人围攻,丹田被毁,武魂被废,落入小千界;为寻找救他而亡的紫后魂魄,忍辱负重做门派杂役;体内嗜血死武魂,终究唤醒神秘白骨手,助...
  • 火怒龙炎
    小说《火怒龙炎》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属于火气的世界,#;#;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被寄以厚望的少年,体内流动的究竟是不是兽血?#;#;空幻之体,从天...
  • 圣霄武帝
    圣霄武帝
    【热血爽文】一觉醒来,废柴少年叶轻尘发现自己竟在梦中被人族天尊夺舍失败,一生命运从此转折。撕毁婚约的豪门小姐突然反悔要求重婚,理由竟是重生一场,预见叶轻尘未来的无敌之姿?青梅竹马的妹妹总是叨扰着一些闻所未闻的奇怪语言,某天竟然神秘兮兮地说自己是穿越而来的地球少女?随手救下的一条野犬,竟然是…
  • 我只想做个纨绔而已
    男主女主是关啸天,南渊,霜华的小说是什么
    玄谣做了一个梦,梦里她变成了修真世家的大小姐,每天吃喝玩乐数灵石,坐着宝船掳美男,日子过得美滋滋!睁开眼,她果然变成了世家大小姐,只不过是被灭门后的世家大小姐。好日子一天没过上,被追杀、逃亡、挨饿受穷的日子一天没落下。玄谣:“”这熟悉的套路,这坎坷的人生,难道她是主角?然而记忆告诉她别想太…
  • 全球崩坏:只有我能全系觉醒
    男主女主是陈航,司空,林宽的小说是什么
    全球崩坏,万物觉醒。为了生存,各大族群不断向外蚕食。鱼鳖称霸汪洋,野兽独占群山,飞禽傲视苍穹,杀戮不断!昆仑遭劫,诸天万族混战,人族腹背受敌!困守城市的小股人族精英异能觉醒,成为守护世界的最后脊梁。陈航,一个吊车尾的异能觉醒者,猥琐发育后,最后成为拯救世界的大魔王!
  • 葡萄仙人
    葡星人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变成了一颗葡萄树。林谷雨在家中吃最爱的葡萄,一睡醒来变成了一棵葡萄树到达修仙大陆。且看林谷雨如何修炼成仙!
  • 正牌炼丹师
    正牌炼丹师
    标签:【攻击型炼丹师】【丹药发明家】【我的丹无药可解】王泽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死亡率极高的试药弟子......谁说炼丹师没有战斗力,会吐口水的丹药见过吗?会喷火的、竖中指的、组合丹、卖萌丹......王泽出品,丹丹不同。
  • 逆天妖王
    逆天妖王 小说
    身死未能报家仇,一缕幽魂被仙收。化身为蛇再托生,潜心修炼经年久。哪知不成心自忧,逆修反而勤得酬。一朝神功有所成,奈何仇人做仙游。烽烟再起遇佳偶,异界逢亲心幽忧。终得一日封王时,前路茫茫心独愁。一日风云促变骤,风起云集雷电游。孤身犯险闯天界,誓要拿下仇人头
  • 妖帝血枫
    血蝶妖帝
    在这个乱世涌动的大6,神器禁物都出现,甚至成神的机会都已经出现,主角该如何在这个乱世的大6而生存?
  • 英雄联盟之王者领域
    男主女主是楚寒,柳若馨,许铭的小说是什么
    青铜领域,白银领域,黄金领域,铂金领域,钻石领域,超凡领域,王者领域。这是属于一个世界的势力划分,更高的领域拥有更广阔的领土,更为强大的修炼者。每往上一层,世界便是会更加精彩和残酷。且看一名在独闯修炼界“定位赛”的过程中,无意间获得影流之主传承的青年,如何从最弱小的青铜领域,迈向天地间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