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澜希】的小说是什么?
  • 前夫有毒:顽妻逃不掉
    小说《前夫有毒:顽妻逃不掉》TXT百度云
    四年前,她是他最深爱的妻子。在为他生下孩子后,她却为了五十万,签下离婚协议。四年后,他是叱咤风云的集团CEO,她误打误撞的进了他的公司。他如同一个帝王般高傲的扔给她一张银行卡,绝美的眸子笑得轻蔑,“不是喜欢钱吗?我给你!从今天起,陪在我身边。”为了守护亲人,她卑微的捡起他给的施舍,从前妻变…
  • 夜光下的百合花
    月光下的百合
    全文本,无对话【微玄幻,架空。所有东西别深究,谢谢】【本文双女主,不喜勿喷哦】【一个星期一更,有时可能会连更,有时也会小小断更】传闻,她是恶......
  • 苏黎陆宴初
    抖音上苏黎陆宴初小说免费
    结婚四年,陆宴初在外绯闻不断。所有的人都替苏黎感到不值,认为她在这段婚姻里受尽了委屈,可苏黎却从不后悔嫁给他。直到那天女儿过生日,等了一夜他都没有出现,第二天却在电视上看到他陪另一个女人夜游巴黎的消息,女儿问她:“妈妈,爸爸是不是不喜欢我?”苏黎顿时,泪流满面。她才知道,有些人的心,是一辈…
  • 非常宠婚:首席的绯闻前妻
    非常宠婚:首席的绯闻前妻
    第一次见面,他便向她提出结婚。她目光清冷,淡淡回答:“不可以,我有男朋友。”第二次见面,她答应他的要求。却依旧冷漠,“我们结婚,你让我出名。”原本的利益婚姻,殊不知他运筹帷幄,她却浑然不知。当她以为自己已经离不开他时,却发现他的接近早有目的。内心接近崩溃的沈澜希,却依旧笑魇如花,“首席,我…
  • 我家青梅有点酸
    我家青梅有点酸txt
    [我是一部超级甜宠文!小虐怡情大虐没有!迷上唐时夜,从此追夫路上一去不复返!]唐时夏有个天生的性子,就是喜欢酸。她爱吃酸的,喝酸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喜欢说酸话!某天,家里新来了个小哥哥,长得好看,她酸。老妈疼爱他,也酸。她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一辈子她酸的最多的便是他了!不知从何时起,沉默自…
  • 反派师尊洗白后怀崽了
    小说《反派师尊洗白后怀崽了》TXT百度云
    叶翎穿书了,穿成仙侠小说中男主的反派师尊。原著里的师尊醉心修炼,患有心魔后更是不择手段,为增进修为,竟不惜吸食徒弟男主的奇异血液。男主忍无可忍,终于在成人礼当夜黑化堕魔,将三年里所有怨恨化作利剑,刺在叶翎心头,一剑毙命。刚穿书就得知只剩一月性命的叶翎:......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