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溥书】的小说是什么?
  • 千门争霸录
    千门争霸录
    自清兵入关,汉人中的有志之士,组成千门组织,辅助义军起义反清,负责剿灭清廷江湖上的势力,而清廷为了镇压江湖义士,采取以江湖对江湖的策略,收揽江湖各门各派和江湖黑帮揽为己用,企图镇压剿灭,于是,千门斗千门,千术对千术,一场腥风血雨的千徒间斗智就此拉开了帷幕究竟谁主浮沉?谁才是千门第一将?流传…
  • 千门风云榜
    千门风云榜作者:廉红文qq:103877955楔子一提到千术,多数人就会想到赌,其实不然。千术绝不仅
    清末,满清腐败无能,对外割地赔款,对内镇压剥削,又勾结八国列强,做了洋奴才,贩卖鸦片,贩卖奴隶,将华夏亿万同胞出卖,弄的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整个神州大地沦为地狱!此举,激起了炎黄子孙的反抗,以孙中山等人为首的革命军,势要驱除鞑虏,振兴中华。但满清强大无比,革命军起义数次失败,信心丧失殆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