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温迪戈】的小说是什么?
  • 从预备级除灵部队开始
    从预备级除灵部队开始
    这是一个讲述主角与各种存在于神话传说之中的鬼怪厮杀的故事。这个世界存在着许多常人无法认知的禁忌,而禁忌其本身的存在便不允许他人接触,否则这些禁忌也终将撕开现世的帘幕,为世界带来灾难与痛苦,而除灵部队,是这样一支专门用于对抗禁忌的武装部队,他们会用尽一切办法,阻止这些禁忌染指这个世界。而徐凌…
  • 窃魂师的诡局
    窃魂师的诡局
    魂与血,是它们最钟情的食粮。每天晚上八点更新喜欢请收藏
  • 明日方舟:这破船今天就得沉
    明日方舟:这破船今天就得沉
    本书又名:《我的同桌凯尔希不可能这么可爱》、《转生到泰拉又不全是泰拉这件事》、《前世绝对是天美的间谍》、《这里到底是泰拉还是提瓦特》(ooc警告,架空警告)这里是切城事件前不知道多少年,凯尔希似乎还在上学,塔露拉和陈还没有分别,整合运动尚未诞生有刀也有糖,做好准备的话,上车吧!凌星:为凯尔…
  • 灾祸时代
    男主女主是逸帆,耿炎,海原泠的小说是什么
    天灾肆虐,人祸横行。这是一个灾祸的时代。拥有灾害超能力的罪犯们到处为非作歹。地震、火山、飓风、海啸,毁天灭地的劫难一灾接着一灾。战争、瘟疫、干旱、饥荒,惨绝人寰的悲剧时时在发生。人类成立联盟组织,靠肉体与智慧抵抗天灾。意外获得了灾害之力的少年,看着掌心凝聚的飓风。要想终止这个灾祸时代。就只…
  • 奥术主宰
    男主女主是维克,艾玛,夏洛特的小说是什么
    《奥术主宰》全集 作者:祈求者哀鸣 李维在玩一个全息单机游戏的时候穿越了,穿越游戏世界之中,并且发现自己还带着玩这个游戏时所用的“外挂”。 一个由这个游戏无数的爱好者编辑,更改,实验后,所创造的“奥术补完计划”。 一本记录着三百七十万种作用不同的奥术之书,涉及到到这个游戏世界中所有的领域…
  • 温迪戈深入敌后故试图在方舟洗白
    男主女主是维尔,塔露,乌萨斯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爱国者仅存的下属,维尔追随爱国者加入了整合运动,成为了一名干部。直到整合运动进攻龙门,干部死的死,跑的跑,维尔也终于下定了决心。我不干了,老子要洗白
  • 影视猎魔人
    诸天影视猎魔人
    这是一个综合了无数电影电视的世界。巫师自法老的古墓中重生,恶魔男爵在联邦的抚养下成长,寂静岭的迷雾悄然扩张,大地之中沉睡的古老巨神即将苏醒,圣堂与地狱的战争更是一触即发。作为一个穿越者,罗宁发现自己老爹身上已经插满了旗子,他不仅和名叫康斯坦丁的男人谈笑风生,帮助温切斯特兄弟寻找失踪的父亲,…
  • 我在极地当猎人[星际]
    男主女主是娜奥米,英诺森,玄朗的小说是什么
    娜奥米是极寒星球的荒野猎人。拉斯星球是人迹罕至的苦寒之地,而娜奥米和爷爷在这里经营了一家破旧的小旅馆。开局两人两狗加一间小木屋,身怀重任的娜奥米目标有以下两个:1.在狩猎季存好足够的食物,确保人和狗子加起来四张嘴吃饱饱。2.在禁猎期接待游客,赚钱钱盖木屋升级营地设施。在娜奥米独当一面的第一…
  • 不皮不上一百层
    男主女主是李岚,闵西颂,咏山眠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流,冒险通关文。每晚九点准时爬塔。本文正式名《去巴比伦》,又名《老婆成了史莱姆》,《什么弱鸡小队登顶了?》,《不破套路不爬塔》等。巴比伦塔,又称巴别塔,出现于三百年前的公海领域。一定高度以上,任何飞行器都无法靠近塔身,包括人造卫星也无法检测塔顶。爬塔之人多为钱财,或是为了登上塔顶许一个…
  • 重回蓝星
    吃了一条臭鱼
    如果你遇到刻苦铭心的人,那就给它取名叫十二,因为恋人是十二画,家人是十二画,朋友是十二画,泪水是十二画,放手是十二画,悲和痛也是十二画当人类被异族俘虏的时候,将会面临着什么?当人类踏足宇宙中心时,又可以碰到怎样新奇的事物?当人类渐渐失去自己的历史,被异族同化时,又该何去何从?小黑带你一一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