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温舒舒】的小说是什么?
  • 在将军的后院白吃白住
    在将军的后院白吃白住
    温舒舒到了古代成了首富之女,整个一富婆,但最大的志向就是呆在温家啃一辈子老。外面美男诱惑极多,温舒舒都把持住了,守身如玉,对男人不接受,不暧昧,不多言,顶多偷偷脸红。一道圣旨,将她许给了元惟懿,那个她觊觎又得不到的男人,心里简直乐开了花。大婚之夜,”为什么娶我?“温舒舒等着那男人的甜言蜜语…
  • 王爷他钟爱于养妻(重生)
    王爷他钟爱于养妻
    想攒收藏,所以每章字数会较为短小(^_^)女主篇:温舒舒嫁人了,嫁给当朝权重位高堪比摄政王的秦王。但她始终不明白自己的夫君为何总是喜欢用哄孩子的语气与她说话,更加不懂他怎么就这般喜欢投喂自己,最不理解的是为何他看着自己时,黑眸里露出的痴迷与爱恋。明明他们之间唯一的交集便是那次落水,他救起了…
  • 娇宠小王妃(重生)
    重生宠妃娇娇
    裴泽珩重生归来,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将还没成为他皇侄媳妇的温舒舒扒拉到他的怀里来,从此坐揽娇儿,宠溺无边。小剧场之秦王宠妻篇:“舒舒若喜欢,我都给你买。”小剧场之秦王惩罚篇:“宝贝专心点,不然我就罚你被我亲一口。”小剧场之秦王吃醋篇:“舒舒,牡丹花好看还是我还看?”小剧场之秦王奖励篇:“舒舒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