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温国华】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美貌风靡八零
    男主女主是姚瑞兰,顾明煜,温秀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704完结 总书评数:406当前被收藏数:2796 上一世的温茵茵被抢了对象,被陷害丢了国营厂的工作,被推下井摔断腿,看着母亲死在自己面前,听说弟弟含冤入狱 再睁眼,温茵茵重生了,回到八十年代。 这一世,连系统都要怜爱她。 【滴——系统任务:织出一件洋气的毛衣,在镇上得…
  • 我靠美貌风靡八零
    男主女主是姚瑞兰,顾明煜,温秀华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靠美貌风靡八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溯时(晋江VIP完结) 万人迷系统启动 温茵茵做了一个很漫长的梦。 像是横跨了三十年的光阴,再回过神的时候,脑海中传来一阵空灵而又悠远的声响。 “宿主,本万人迷系统存在于你的大脑中,随时为你服务。只需完成系统所布置的任务,即可…
  • 书穿女配可盐可甜
    可甜可盐你配不配
    集美貌与智慧一身的温凉,穿成了甜宠总裁文里的无脑作死女配。一个企图挖女主墙脚,被作者发盒饭的角色。对此,温凉表示,别开玩笑了,好好活着不香嚒。多少帅哥等着本大小姐去撩呢,何必吊死在一个树上。华司衍闻言,敛眉:&l......dquo;想什么呢?”温凉大小姐求生欲极强的回答道:“自然是你。”…
  • 邂逅,刺痛了爱情
    邂逅,刺痛了爱情
    初识,因为英雄救美她爱上了他,相识,因为妻子离世他恨上了她。本就不幸的家庭只因一位毫无瓜葛的女孩变得支离破碎桥上,简东一把拉住了整个身体悬在半空中的女孩,十分费力。女孩停止挣扎,向上看去:“你,是超人吗?”简东脚下一个趔趄,心想:“这女孩有病吧。”欢迎评论收藏,可放心入坑。
  • 书穿女配可盐可甜
    男主女主是白茜然,华煜行,温辰俊的小说是什么
    集美貌与智慧一身的温凉,穿成了甜宠总裁文里的无脑作死女配。一个企图挖女主墙脚,被作者发盒饭的角色。对此,温凉表示,别开玩笑了,好好活着不香嚒。多少帅哥等着本大小姐去撩呢,何必吊死在一个树上。华司衍闻言,敛眉:“想什么呢?”温凉大小姐求生欲极强的回答道:“自然是你。”华司衍嘴角微扬,还算乖巧…
  • 花都之最强兵王
    小说《花都之最强兵王》TXT下载
    他是华夏威名赫赫的军中战神!他是敌人闻风丧胆的苍牙之狼!五年前,家族惨遭巨变,爱人离他而去,林炎心灰意冷,狼狈离开。五年后,他九死一生,王者归来!既然上天让我活了下来,我就不能白白的活着!曾经失去的..
  • 穿成我妈年轻时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江文心,金城,于美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401完结 总书评数:189当前被收藏数:197 高中辍学洗头/妹终于熬成了百万粉丝的美妆博主。 一朝穿越,温婉却变成了自己的妈妈。 4岁的小温婉抱着她的腿说:“你去哪,我也去,妈妈你不要走。” 爸爸拉着她说:“媳妇我错了,我爱你不离婚行么?” 渣男快滚,赶紧离婚,拿到…
  • 我靠美貌风靡八零
    男主女主是温秀华,姚瑞兰,顾明煜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的温茵茵被抢了对象,被陷害丢了国营厂的工作,被推下井摔断腿,看着母亲死在自己面前,听说弟弟含冤入狱再睁眼,温茵茵重生了,回到八十年代。这一世,连系统都要怜爱她。【滴——系统任务:织出一件洋气的毛衣,在镇上得到80%的回头率。】【任务完成:获得黄金水氧嫩肤卡一张。】温茵茵丢掉厚袄子破棉…
  • 都市至尊高手
    男主女主是林炎,宋菲菲,温岚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家族惨遭巨变,爱人离他而去,林炎心灰意冷,狼狈离开。五年后,他九死一生,王者归来!既然上天让我活了下来,我就不能白白的活着!曾经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亲手拿回来!
  • 诱爱成瘾:偏执总裁你有毒
    差点迟到。温木兮喘着粗气踩着最后一秒踏进婚纱工作室打了卡,庆幸保住全勤还来不及喘口气就被老板盯上。“
    简介:“你,你别过来嘶,轻点。”退无可退某女娇声轻吟。“乖,腿分开点。”某腹黑男笑得面不改色,“”mmp擦个药而已闹这么暧昧作甚?!她曾色胆包天,勾引了最尊贵的男人,最后还把他用完就甩再见相遇,谁能想到以前清冷得跟仙似的男人,现在就是是一披着人皮的禽兽啊!妈呀,她这次怂得腿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