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温儒】的小说是什么?
  • 王俊凯:数学老师在对门
    小说《王俊凯:数学老师在对门》TXT下载
    【已完结】温儒一个平平无奇的女子偏偏数学每次撞王俊凯枪口上王俊凯一个教学有方的老师偏偏每次被温儒给气得半死第一次月考考了25分,王俊凯要解释......
  • 末世之暗黑女王
    末世变身黑暗之女
    顾蔷薇被最好的闺蜜推入丧尸群的前十几秒,才知道自己的未婚夫和闺蜜搞在了一起。她从小就像是公主一般被对待,没受过苦性子胆小却又傲慢。而直到被推入丧尸群的那一秒开始,她才知道自己错的有多离谱。她爱了不该爱的人,错信了不该信的人。她被人厌弃却从不知晓,被人谩骂却毫不在意,到死都只会被人说一声——…
  • 入地眼
    小说《入地眼》TXT百度云
    《入地眼》作者:君不贱 简介: 我从墓里爬出来的时候,刚好七岁。 直到很久以后,再回想起这件事,似乎一切都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或许就是从那一刻开始,注定从那墓里爬出来的我,将开启一段惊险、神秘而且匪夷所思离奇的传奇之旅。 龙,已动,山河色变! 注:原创无第六百六十六章 楔子 我在成都送…
  • 勿忘我
    小说《勿忘我 》TXT百度云
    《勿忘我》作者瑛琛琦琳 只要没人闲来无事,要把众家夫人聚在一起,开个某某大会,想来,是不会穿帮的。 只要忙完了这几场既定的婚礼,我就又可以躲到后面—— 在权势的顶峰作威作福,并且无拘无束地享受着美男环伺的乐趣 那真是人生最大的乐趣,不是吗?
  • 撩闲
    小说《撩闲》TXT百度云
    《撩闲》作者:绝歌 简介 温徵羽,工笔画画家“昆仑小怪”,专著画昆仑山、上古神话传说里的山精神怪二十年。爷爷是水墨花鸟画家、古董收藏家。父亲是商人,企业破产,卷款潜逃。债主上门,她和爷爷为替父亲还债,变卖所有家产、古玩字画,包括奶奶留下的嫁妆。画痴的爷孙俩沦落潦倒 叶泠,企业家,爱好收…
  • 从今天开始做厨神
    小说《从今天开始做厨神》TXT下载
    没有什么比会做菜的男人更有魅力如果有,那就是更会做菜的。
  • 勿忘我
    勿忘我(一女n男)作者:瑛琛琦琳已完结上半生,尊荣富贵,誉满江湖,离颠峰仅一步之遥;下半生,隐姓埋名
    上半生,尊荣富贵,誉满江湖,离颠峰仅一步之遥;下半生,隐姓埋名,不见天日,与死亡比邻而居。但这些,我都不介意,我只求,远方的你,不要忘记我。仍是上一辈影响下一辈的故事.依旧是一女N男.不喜慎入
  • 废后有喜
    废后有喜寻君
    【本文1V1,男强女强,宠!】人称“祸害”的无良渣女苏鸾死后穿越了。死就死,穿就穿吧,苏鸾倒也想得开。但穿越到一个架空世界里生孩子!这套路过分了!好好,怎么说这也是一具千金凤体,苏鸾勉强认了。“南靖王后”的尊贵身份,加上“母凭子贵”的生存法则,这一世,她稳了!可这南靖夜王看她的眼神怎阴鸷又…
  • 当女鬼遇上死宅
    小说《当女鬼遇上死宅》TXT百度云
    当帅得雌雄莫辩的逗比女鬼遇上斯文俊帅的死宅gay当是天雷勾动地火一触即发死宅是一个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的阴人,从小就能就能看到鬼,当他第一眼看到女鬼的时候惊为天人,认为女鬼就是他的白马王子最后的最后知道女鬼其实是女鬼不是男鬼的他眼泪掉下来欢迎加入卫我暖心,群号码:四八五五九八四三一4855…
  • 血族之雪诺完结
    、楔子(1681字)陈旧的木门被推开,在黑暗中发出“吱”一声刺耳的杂音。一个修长的身影闪入漆黑的房间
    ☆、楔子(1681字)陈旧的木门被推开,在黑暗中发出“吱——”一声刺耳的杂音。吸食心灵纯净者最靠近心脏之血,即可恢复人身。合上书页,身影不耐烦的退出书房,留下一句不爽的话飘散在空中。“也不在书房放一盏灯,黑兮兮的麻烦死了。”东方的一座雪山顶峰冬眠了一季的一团白球苏醒过来,张开嘴,正好喝到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