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海珊】的小说是什么?
  • 一生寻觅
    一生不再寻觅
    海珊和邻家的男孩天明是青梅竹马的一对。但命运多舛,使他们劳燕分飞。海珊被骗卖到了新京,被人强奸。正当他绝望时,那个恶人的儿子救了她。他是一个心地善良的男孩,在交往中,那个男孩深深地爱上了海珊,然而,正在海珊的伤口慢慢愈合的时候,海珊怀孕了。她又一次选择了死亡r...
  • 气运系统请给力
    云海市!一栋矗立的大楼,楼道上下都能听见一个妇女的怒吼声。黎海珊正接受着mǔ亲大人的训斥。“黎海珊,你
    黎海珊是一个现代大龄剩女,她每天无所事事,浑水摸鱼,是医院的医生,她的性格是凡事可以让别人动手的,自已坚决不动手。每天懒洋洋的找不到方向感,一直迷茫,不知道自已的人生该怎么样去改变,去找准自已心中的那条路。黎海珊迫于母亲大人的压力,绑定了气运系统,希望改变运气,早点找到结婚对像......…
  • 我即天意(兰帝)
    作者:兰帝魅晨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天意即众意!宇宙
    作者:兰帝魅晨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天意即众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
  • 冥神之尊
    小说《冥神之尊》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1015完结 有没有想过,在这个世界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奇妙的世界存在 白许没想到有始一日,他会来到这样的世界,看着如同画中走出的强大女战士,白许仿若梦中。 空皇、海神、地皇、冥神、美神这世界奇妙得宛若上古神话记载。 这是一个神遗的世界,距离千年前的大战后沉睡的神座纷纷开始…
  • 暗黑之热血黄沙
    张龙依森哈德《暗黑之热血黄沙》
    超级屌丝张龙穿越到了暗黑破坏神的世界,却没有升级,没有刷怪,没有爆装备,只有残酷的现实和无尽的热血黄沙。是的,这不是游戏,是真正的奇幻世界,真正的为生存而战。他以一名奴隶角斗士的视角见证圣休亚瑞的英雄们创造历史,并在滚滚暗流中挣扎生存。
  • 我即天意
    小说《我即天意》TXT百度云
    《我即天意》全集 作者:兰帝魅晨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神作孽又如何? 神作孽,我来除! 凭什么?因为——天意即众意! 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
  • 你把成全给了谁之蓝色沉淀
    小说《你把成全给了谁之蓝sè沉淀》TXT百度云
    《你把成全给了谁之蓝色沉淀》完结 作者:如梦亦亦 晓娅默默得点了点头,依在昊翔的怀中再往里蹭了蹭,不让他看见她眼里的泪光,轻声呢语,“昊翔,我把成全给了谁,也不过想成全你能拥有幸福。我的离开,换不来你的幸福,我又把成全给了谁?把我的爱给了谁?不是我许了你一个曾经,是你许了我一个曾经,一个…
  • 冥神之尊
    海珊玄风《冥神之尊》
    白许偶然闯入神遗之地,竟引来一场杀身之祸“好歹让我解释一下吧?”什么?!语言不通?!看着眼前美丽的女战士,白许心里充满绝望,他的命运不会就此结束吧。
  • 我即天意
    我即天意喜儿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 名剑名珠
    剑来大章节名
    作者:独孤红第一章推车汉子大晌午天儿,日头能烤出人的油来。脱光了衣裳,还想能再扒层皮,硬邦邦的黄土路,脚底下有火似的烫。看这条路上来往的人,戴着大草帽还不住地挥汗,薄薄的一袭衣衫跟淋了雨似的,都湿透了。热不是,流汗不是,那是别人,有个人就不热,就不流汗!养尊处优的富家公子?不!修身养性,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