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海泰坦】的小说是什么?
  • 直播:向往的赶海生活
    主角直播赶海的小说
    爷爷重病,负债累累,林长风毅然放弃了大城市,选择回到海岛乡村。获得海王系统,从此过上赶海,植树,巡山种田的闲适生活。5斤大青蟹不嫌多,30斤大响螺不知足,百来斤大黄鱼,600年野山参,上千年美东珠,统统奋斗出来捕虾抓蟹拿手好戏,钓鱼挖参样样精通,漫山遍野的果树成荫,鸟羽花香的药田云集。“向…
  • 海洋求生:从鲸鱼背上开始
    海洋求生:从鲸鱼背上开始
    一觉醒来,全球穿越!一望无际的大海,物资在海面上漂浮,怪物在海面之下窥视。没有食物、水源,只有一根钓竿。苏宇苏醒在一头鲸鱼背上。鲸鱼进阶:移动堡垒——战争基地——海上要塞千里之宽的鲸鱼背上有山川河流、农田城池还有钢铁巨炮。同时,苏宇发现自己每天签到还能获得奖励:【签到一天,获得:物资加倍卡…
  • 疯狂的水晶塔
    小说《疯狂的水晶塔》TXT百度云
    一部围绕【LOL】展开的游戏与冒险穿插的惊奇故事!当你下定决心,临幸本作开始。英雄联盟,将永远成为你此生致命禁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