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洪铁】的小说是什么?
  • 机甲步兵
    机甲步兵作者
    五年后。“爸爸,爸爸!快来看啊,妹妹又尿床啦!”一个带着惊慌的童稚声音响彻整栋别墅。听到这个声音,一个身影瞬间出现在他的身旁,这是一个看上去十分年轻的男子,目若朗星,十分英俊。不过他的形象却有些糟糕了,完全一副奶爸的模样,胸前抱着吃着奶瓶的宝宝,背后背负着的宝宝不断的抓弄着他的头发,并且发…
  • 机甲步兵
    小说《机甲步兵》TXT百度云
    《机甲步兵》全集 作者:云翼 落魄复国军的一名普通的机甲步兵,在一次战斗中流落异星,巧合之下激活了神秘的项链,从此,他得到了远超他人的力量,所向披靡。但,在政府军的倾巢之下,以一人之力又如何抵挡?于是,我们的主角,带着年仅十岁的萝莉公主,卷着帝国最后的复国资金,跑路了 第一章突破,突破!…
  • 绝代武修
    小说《绝代武修》TXT百度云
    诛仙剑诀,横行无忌,天武大陆,再掀腥风,乾坤大地,谁与争锋。世家弟子偶得诛仙剑诀,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江湖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谱写武道传奇。
  • 功夫皇帝之流氓本色
    小说《功夫皇帝之流氓本sè》TXT百度云
    万里长城十亿兵,国耻岂待儿孙平,愿提十万虎狼旅,越马扬刀入东京!![新书介绍]一名有着格斗体格的青年,在偶然的情况下被宗师级别的格斗家相中,于是就有了一场又一场的格斗赛.自然,经过一次次的特殊训练,最终登上了世界级别的格斗王宝座!其中自是不乏美女爱英雄的画面....有此一书在手,自可笑看风…
  • 功夫皇帝之流氓本色(txt完结)
    小说《功夫皇帝之流氓本sè(txt完结)》TXT百度云
    第一部一统江湖第一卷序 “哇!小偷,抓小偷抓小偷啊”福州市中心东街口东百广场传来女子的尖叫声。只见一名身穿牛仔裤,上着白衬衫的16岁左右的少年正熟练的穿插与行人间。大家对这样的事似乎已近麻木,什么拔刀相助见意勇为,在这个社会更多的的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观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嘛。但凡事都有例…
  • 欢喜农女:厂公娘子又跑了
    张氏阿珩《欢喜农女:厂公娘子又跑了》
    关于欢喜农女:厂公娘子又跑了:《欢喜农女:厂公娘子又跑了》就在唐百衣栽下河那千钧一发的一刻,原本被反手捆绑的双手灵活地反向一转一松,竟然从绳结里轻巧挣脱开!既然被人恶心,那么自己也要恶心一下对方。唐百衣决定更快地提升这具身体的肌肉力量,以及想办法利用身边易获得的食物研制一些古代人没见过的小…
  • 我在游戏里打造帝国
    游戏开发我打造了游戏帝国小说
    【日更10000+】作为跨纪元的虚拟游戏,《战争》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现象级网游,在里面,所有人都可能成为一个帝国的王者。
  • 极道骄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