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洪安生】的小说是什么?
  • 进击的大江湖
    免费全本小说进击大江湖
    这是一个极度混乱的江湖,门派宗族林立,世间没有半点秩序可言,直到一个人的到来,才为这个世界带来了秩序。“大家好,我叫李道,讲道理的道,跟着我混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非常讲道理的人,有时候道理是需要用嘴讲的,有时候则是用拳头,秩序什么的,只是顺带,我真正的目的是为了找到回家的路,所以这应该是一…
  • 极品手镯
    玉手镯手尾
    游戏里的手镯跑现实里来了,手镯里还装着各种神奇的东西!张俊焱是一个平凡的高三学生,当他意外得到游戏里的灵魂手镯,他的人生彻底改变。黑道大哥、特种兵、龙组队长。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平凡踏入都市江湖。(故事情节的爽快就像是弄耐,来的太快说明能力不行!弄耐要厚积薄发,积累起来的才叫爽!)
  • 楠方有药名苏木
    楠方有药名苏木
    日更,很慢,可养肥你相信吗,这世间上对你的所有亏欠,总会有一个人愿用他一生去还你、呵护你。这是一个温暖男孩温暖女孩故事,也许是你和我曾经梦里的那个小故事片段表面上“你能不能矜持点!”男孩咬牙切齿的把女孩的手从自己腹肌上拍开。背底里男孩在女孩睡着了以后把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腹肌上二楠,要不是你,…
  • 江湖如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