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洛俊生】的小说是什么?
  • 霸宠萌兽:魔君大人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楚皓轩,夏飞雪,洛俊生的小说是什么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夏飞雪终于费劲扒拉地凑足了大学的学费,却在上课第一天就被个豪门大少一巴掌掀翻,然后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只乌乌乌龟?!他把她捡回家了。她不甘,几次想要逃,可是,始终无法逃离他的魔掌。“喂,魔君大人,我声明,我可不是你的宠物。”“你这个样子…
  • 重生之弃女傲世
    男主女主是洛凝,颜斯辰,王妈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弃女傲世/紫雨漪漪 潇湘VIP230150327完结 已有891587人读过此书,已有3171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951391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她是异界天才炼药师, 炼丹、摆阵、治病无所不能。 却因一颗灵草而殒命。 再次醒来,她成为了她... 一个被家族所弃…
  • 溯源问道
    男主女主是韩逸,姬鹏飞,韩逸心的小说是什么
    一把斧开天辟地,一执念生生不息,一宗罪绝恋凡尘,一善情天地永恒。追本溯源,问道江湖,本是意气风发之贤者为之,然万物生灭皆有缘,一个只能仰望星空的少年,不得不因“缘”之一字而脱胎换骨,从此踏上纵意恩仇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溯源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溯源问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