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法缇】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在蒸汽时代
    小说《奋斗在蒸汽时代》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408完结 178.79万字4.43万总推荐 睁开眼,一个新世界出现在了眼前。 蒸汽机锅炉中熊熊燃烧的火焰点燃了工业时代的曙光,但超自然力量仍然如同之前十几个世纪里一样存在于城市与乡野,从未远离。 劳伦斯,一个来自地球的年轻人因为意外来到了这个世界,同时伴随他而来的还有…
  • 奋斗在蒸汽时代
    奋斗在蒸汽时代txt
    睁开眼,一个新世界出现在了眼前。蒸汽机锅炉中熊熊燃烧的火焰点燃了工业时代的曙光,但超自然力量仍然如同之前十几个世纪里一样存在于城市与乡野,从未远离。劳伦斯,一个来自地球的年轻人因为意外来到了这个世界,同时伴随他而来的还有一个故乡赠予他变强的契机。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会用尽全力…
  • 真无限之魂
    小说《真无限之魂》TXT下载
    文字即为魔术。故事即为世界。编织魔术(文字)而创造故事(世界)。这并不只限于魔术师。人人都从属于自己的世界观而生存。故事赐予人们世界。有着与人数相同的世界存在着,没有故事(世界)的话人是无法生存的。我创造出我的世界。以我的文字编织着世界。以我的思念建筑着世界。只要我仍是我不管是谁都无法阻止…
  • 转生石精灵
    转生精灵文
    转生异界变成石头怪,在无底的深渊中行走还不忘到处惹是生非!
  • 穿越在旋风管家
    旋风管家目录
    即使是被讨厌的人!即使是被忽略的人!即使是一名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也想要证明自己能成为主角!我不是别人,我就是我。我的名字是──橘亘!这是一个关于配角逆袭的故事!看着吧!我要让你们见识看看!不幸,也能造就出永垂青史的冲击影像不幸,也能创造出凌驾于幸福之上的道路。我会证明的,那种让所有人幸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