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沙曼莎】的小说是什么?
  •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咸鱼翻身的正确方式
    简介1:一个无论在何种情况之下都能将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狠人,用一块板砖就将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的系统掀翻在地。自此那个在无数本书中近似于神一般的系统,就被当成了风火轮被踩了一辈子的故事。简介2:重生的人生在平凡人的心中是这样的,搅动股市风云,手握商业先机,与金融巨头谈笑风生,与各国首脑勾肩搭…
  • 叶秘书又说我坏话
    叶秘书又说我坏话宝书网
    说总裁坏话后,我成了总裁夫人:)叶秋桐是一家大型公司的总裁秘书,他天天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抱怨上司,有一天,在餐厅里,他对男朋友说“我们总裁最难伺候了,我怀疑他有病。”路过的总裁从后面敲他的后脑勺:“我没病。还有,叶秘书,你被开除了。”后来叶秋桐没被开除,却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和总裁一起出差,…
  • 邪凤垂翼(穿越时空)by易扬[上]
    男主女主是沙曼莎,比列兹,西路亚瑟的小说是什么
    1"痛痛痛!痛死啦!!"痛苦地呻吟着,黑发青年轻柔地揉搓撞出一个包来的额角。他刚刚从半空中掉下来,很不幸地头先着地,没有撞成白痴还真是奇迹啊!但是跟白痴差不多了!青年目瞪口呆地望向四周:这里是哪个荒山野岭啊?恩恩恩~~或者应该说这里是哪个世界的哪个角落才对有谁听说过地球上哪里有长兔头的猴子…
  • 穿越之相夫教子
    穿越教子文
    !书名:穿越之相夫教子作者:莫抹妻子的功能是什么?孝敬公婆?生儿育女?······管家?管衣食住行?管小老婆?芙蕖认为相夫教子其实也是挺重要的一环的,教子这事大家都不会,咱慢慢摸索,不急。可相夫急啊?没有夫哪里来的子啊?有夫的等于没夫的,这子你也没心思教不是。所以咱芙蕖在嫁给司马宏之后决定…
  • 宁如许
    男主女主是祁轩,子扬,狄邵宁的小说是什么
    《宁如许》完结 作者:烟郁 我想两个人还是过得蛮快乐的,还是可以在西湖边轻易的看见两人相携的镜头,有时候在西湖春天也可以看见他们。不过,据说宁现在正在说服如许添一个小孩子呢,主要是自己老爸和岳母似乎都蛮喜欢小孩子,不给他们一点事做,总是会打扰自己和如许的生活啊。
  • 英雄名为训练家
    小说《英雄名为训练家》TXT下载
    敢打赌,这是你肯定没见过的宝可梦世界设定!以宝可梦世界为核心,多英雄相关类世界穿越,美咲少年的成长旅途。联盟新晋冠军语:不想当职业英雄的魔法少年才不会是好联盟冠军!就决定是你了!火暴兽!合体变身!游戏、动画、剧场版、漫画版各种设定乱入,时间线混乱,与原作毫无关系,史上脑洞最清奇宝可梦物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