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沈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 盛宠毒妃:王爷你走开
    盛世毒妃王爷快走开
    前世,她被穿钉入骨,最后千刀万剐而死。重生归来,她势要将渣男虐成渣渣!只是,这位突然跑出来帮忙的王爷是怎么回事?她不过是报仇途中顺带着报了几次恩而已,需要这么死缠烂打?某王勾唇一笑:“嫁给本王,本王帮你一起虐渣渣”某女怒:“王爷,我是来报恩,不是来卖身的!”
  • 重回七零,攻略恶霸当首富
    男主女主是沈清歌,薄庭,杜琪琪的小说是什么
    年代现代言情种田萌宝重生5368人在读简介:沈清歌上辈子识人不清被渣男贱女陷害,落得个抛尸荒野的下场。重生七零,她一脚踹开渣男,按头强吻了村里恶霸!本以为跟恶霸结婚,婚后会提心吊胆。可凶神恶煞的狼狗怎么变成奶狗忠犬?每天求亲亲抱抱不说,还睡前端洗脚水?一日,有人来找薄庭,只见薄庭和三岁的儿…
  • 重生医妃:王爷,别傲娇!
    重生医妃王爷别骄傲
    上一世,沈清歌痴心错付,最终落得一个车裂惨死下场。重活一世,却不想回到和他相遇的那一天,她决定守住他。让那些害她之人千倍百倍偿还,身怀空间,医术在手,手撕白莲花脚踩渣渣,誓要活出一片天。本以为可以远离宫廷斗争,不成想那个霸道的男人当着众大臣的面说要娶她,是什么鬼?某天。侍卫:“王爷,不得了…
  • 之子于归
    男主女主是沈清歌,颜尘,婉玲的小说是什么
    [蕾丝百合]《之子于归》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云里的伞(晋江20211012完结) 颜尘从小生在一个武术世家 每天在家族的逼迫下勤勤恳恳练武的同时 并不妨碍她练就了一身的好厨艺 就在她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夺得了全国厨艺大赛冠军 举起奖杯的那一刻一道惊雷劈了下来 她凉了 等她再…
  • 小可怜化身满级绿茶
    小说《小可怜化身满级绿茶》TXT下载
    五年前,他拿着一段视频和一沓文件结束了她的爱情。本以为再相见,他们会是相看两相厌,不曾想是,他圣人般的选择不追究,她只当一切从未有过。他想找回真相,而当一切一层层的被揭开时,他失望透顶,她无谓的笑着。掩盖在心中所有灾难后的希望,都只是换来了她的一句:“陆承云,调查我,用余生偿情深吗?你也配…
  • 离婚后他成了前妻的萌宠
    离婚后我成为了前妻的萌宠
    前夫变成狗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沈清歌的内心是崩溃的,怎么出一场车祸,前夫就变成了自家的狗,每天像大爷似的等着她伺候。妈蛋,都离婚了,伺候他个毛线,狗粮给他爱吃不吃。墨泽丰的内心也是崩溃的,一觉醒来,怎么就变成一条又肥又丑又懒的大金毛了呢?妈蛋,每天看着前妻招蜂引蝶,自己不但不能反对还…
  • 沈清歌锦邺(ye)
    男主女主是沈清歌,云氏,沈廉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沈家有女名清歌,世人皆叹姿容无双,纯良温婉。却不知她掰着手指头算账的时候,秋水朦胧的眼里藏着点点寒意,声音听来软绵绵:“先杀谁好呢?”锦邺心肝一颤,有妖气!初见清歌,她站在彩漆红墙前抬眸看他,眉眼如画,温婉动人,他以为她是娇弱柔旎的。后来才知道,她是蛇蝎美人。
  • 全明星:天后做海王吧!
    [作者]:新开的坑,第一次写明星同人。[作者]: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娱乐圈男明星的照片。[作者]:[im
    请直接跳到39章看。已签约,2021.10.20知道为什么当星星也不愿意当太阳。因为星星会发光。而星星却靠近不了太阳。这书名也叫全明星:天后......
  • 穿成腹黑大佬的小心肝
    我成了大佬的小心肝穿
    【团宠+马甲+甜宠】她本是古代将军府千金,一朝穿越到现代成为沈家的团宠四小姐。说她是傻子?人人可欺?看她如何吊打那群欺负过原主的人!又说她一无是处?且看她如何化茧成蝶,成为最闪耀的一颗星!一日,某男轻挑她下巴:“女人,你把我带到这千年之后的现代,害我丢了皇位,失了天下,你得对我负责。”..…
  • 影后重生:国民老公,不离婚!
    小说《影后重生:国民老公,不离婚!》TXT百度云
    一场车祸,当红影后意外重生到楚家少奶奶身上。什么?不仅多了一个老公,还附赠了一个娃?最让她想不到的是,这个老公竟然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神!还没等她缓过神来,一张离婚协议书甩在了她面前。男人冷冷的说道:“签字!”她咽了咽口水,“那个我能不能不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国民老公,不离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