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沈司晨】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掠爱,总裁宠妻至上
    闪婚惊爱总裁宠妻至上
    一夜之间,她的家化为乌有,深爱的男友背叛她她的愿望是重振门楣,婚姻不过是女人第二次投胎,爱情对她来说已经不值钱。闪婚、新婚变隐婚。婆婆难伺侯,小姑很猖狂,她还是孤军奋战。几番职场厮杀,她因猎头挖角,居然成了他死对头的一号助理,这才发现老公还是抢手货,不仅冷,还恶,还狠,狂得无边,更重要的是…
  • 强占新妻·老公别碰我
    男主女主是黎逸川,沈司晨,林利平的小说是什么
    [强占新妻·老公别碰我/莫颜汐著] 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1.12完结 积分1224570字数1026170阅读11955921收藏6577人评论4960条 【简介】: 一夜之间,她的家化为乌有,深爱的男友背叛她,走投无路之下,她参加了一场隐密的富豪选妻游戏,幽暗的灯光下,她…
  • 他知道我的秘密
    我知道他知道我在说谎
    她是行走在黑暗与光明的人,能看到常人所看不到的。他是国宝级的推理小说家,更是资深犯罪心理学和行为痕迹学专家。初见时他说:“的确。女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她们能敏锐的判断出男人的喜好,男人被她们玩弄于股掌之中理固当然。但我不喜欢被人玩弄,所以我这辈子理所应当不会爱上任何一个女人。”后来的某…
  • 神豪女婿
    电子书神豪女婿
    意外重生成为上门女婿,获得传承功法,成为神医,专治各种疑难杂症,邻居小妹,各大网红明星,纷纷想要嫁给他,只为求得一丝青睐。...
  • 叶罗丽:不负相思不负你
    叶罗丽:不负相思不负你
    世界恢复了和平,但故事仍在继续【剧场一】王默醒来发现自己在陌生的国度,还被当做是奸细抓了起来。第一次:把这乞丐拉出去,砍了第二次:丢海里......
  • BOSS来袭:甜妻一胎双宝
    沈琉璃顾南星林翩翩
    ★★★本书简介★★★传闻,他是暗夜帝王,权势遮天,富可敌国,有隐疾。却,偏偏对她一见钟情,巧取豪夺。“苏医生,嫁给我。”“对不起,我有孩子了。”“刚好,我生不出孩子。”“”新婚第二天,苏沫沫面如菜色,扶墙而出,“到底是谁TM在造谣?”他将她捧在手中,宠上心尖。终于有一天,她接受不了高冷总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