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沈十三】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抢亲记
    男主女主是江柔,郭尧,霍清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河妖 奉新郡里,沈十三做了江柔的救命恩人,一刀劈下了欲玷污她的匈奴士兵的狗头,腥臭的血溅了她满身,那一刻只觉得面前的人是个盖世英雄。 后来她的盖世英雄也玷污了她,且并没有踏着七彩祥云将她娶回去。 因为她不愿意。 英雄是个骄傲的人,老子堂堂征北将军纳你一介草民做通房小妾你还不愿意?难不…
  • 将军抢亲记
    小说《侍妾上位记》TXT下载
    奉新郡里,沈十三做了江柔的救命恩人,一刀劈下了欲玷污她的匈奴士兵的狗头,腥臭的血溅了她满身,那一刻只觉得面前的人是个盖世英雄。后来......她的盖世英雄也玷污了她,且并没有踏着七彩祥云将她娶回去。因为她不愿意。英雄是个骄傲的人,老子堂堂征北将军纳你一介草民做通房小妾你还不愿意?难不成还想…
  • 洪尘祭
    男主女主是宇文,徐源,魏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普通的上班族洪子,因为初恋男友几年前在一场气爆案中意外身亡一直排斥开始新的恋情。在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结识了隐藏身份的探员徐源。徐源为几年前洪子初恋男友洛尘的案件而来,和洪子阐述了他怀疑当年事件并非意外而是谋杀的种种例证。并邀请洪子协助查案。为了给初恋男友沉冤得雪,洪子和徐源联手,开启了为…
  • 仙子湖畔
    男主女主是王法明,张诚望,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城市里的爱情,一如城市璀璨耀目的灯火,繁如星汉。这么浩远的光亮,却没有一点光可以指明方向,也没有一点光是温暖的,永恒的。多年以后,我还是常常梦回那个小镇,长亭依昔,古道如旧。小镇终年下着雨,很轻很细的雨,在天空飞飞洒洒,并不沾衣。街巷很窄,两旁是低矮的屋檐,雨珠在檐前缓慢的滴落,滴哒有声。…
  • TFboys遇见你祸大了
    tfboys遇见你祸大了
    陈婧绯在升入高中的第一天就不巧遇到了最近风头正盛的大热组合中的某位成员,偏巧她不认识,偏巧俩人还是一个班。大概是第一印象就让彼此瞧对方不服气,原以为只是学校里的冤家,没想到工作上也免不了小摩擦。陈婧绯完全不把他当偶像对待,明明是他先认识的,为什么陈婧绯会对千玺那么温柔?对自己却是凶巴巴!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