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汤玛士】的小说是什么?
  • 血龙骄雄(读书)
    男主女主是艾修鲁法特,汤玛士,帕罗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读书之人当艾修鲁法特从黑暗中醒过来的时候,卡莱安之战早已经结束,所有的吸血鬼尽数陨落在这场战争中。现在,他必须独自一个在这个充满敌意的世界上活下去,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第一节罪兵当那个年轻人借着锁链被打开的机会,离开篝火的时候,他的伙伴们并没有任何的异常。就连稍远处负责监督的军官…
  • 血龙骄雄
    艾修鲁法特汤玛士《血龙骄雄》
    终于,本书写完了。首先要声明一下,原本还有一个篇章:蜥蜴人篇。换句话说,在原定的写作计划中,主角这个时候还是不能给凯里定位的他必须还要经历一场冒险,一次战争。不过正如我之前说的,写到混沌篇的时候,我已经不想写下去了。当然,这不是烂尾——至少我不觉得。因为这本书,是一个拼装型的,它不是种田文…
  • 血龙骄雄
    男主女主是汤玛士,艾修鲁法特,帕罗的小说是什么
    《血龙骄雄》全集 作者:读书之人 当艾修鲁法特从黑暗中醒过来的时候,卡莱安之战早已经结束,所有的吸血鬼尽数陨落在这场战争中。现在,他必须独自一个在这个充满敌意的世界上活下去,并且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第一节罪兵 当那个年轻人借着锁链被打开的机会,离开篝火的时候,他的伙伴们并没有任何的异…
  • 魔法师-学徒
    魔法师的学徒2
    第一章风暴第二章学徒第三章城堡第四章袭击第五章沉船第六章精灵的忠告第七章谅解第八章旅程第九章马克魔登卡戴尔第十章营救第十一章巫师岛第十二章会议第十三章瑞兰龙第十四章入侵第十五章交战第十六章奇袭第十七章攻击[魔法师学徒作品简介]故事开始于王国之岛沿岸森林,帕格被选中向他的导师——魔法师库甘学…
  • 144魔法师:学徒
    男主女主是帕格,汤玛士,库甘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风暴风暴停息了。帕格在石头的边缘跳跃着,用脚尖在潮水涨落所形成的水洼中翻找着。他黑色的眼睛似乎能看透悬崖下的每一个水坑,寻找到那些被风暴吹到了阴影里的东西。男孩的身上只穿了一件短衬衫,背后背着一口袋从水洼中找到的小龙虾、石头螃(rockclaws)和螃蟹。下午明媚的阳光穿过海面上薄薄…
  • 魔法师:学徒作者:[美]雷蒙德·e·菲斯特
    雷蒙 费斯特 魔法师大师 txt
    《魔法师:学徒》作者:[美]雷蒙德·E·菲斯特第一章风暴风暴停息了。帕格在石头的边缘跳跃着,用脚尖在潮水涨落所形成的水洼中翻找着。他黑色的眼睛似乎能看透悬崖下的每一个水坑,寻找到那些被风暴吹到了阴影里的东西。男孩的身上只穿了一件短衬衫,背后背着一口袋从水洼中找到的小龙虾、石头螃(rockc…
  • 从领主到皇帝
    从公主到皇帝的小说
    低魔的奇幻世界里,身为落魄公爵,从海岛起家,夺取王国权柄,与列国争雄。“屠龙者”、“征服者”、“改革王”······桂冠加身。
  • 应用魔法系
    小说《应用魔法系》TXT百度云
    魔法的中古时代,处处是魔兽环伺,城池是最基本的生活单位。苦命生活在城外的人,常常朝不保夕。魔法师一群智慧与力量结合的人,现今因为非凡的力量得到人们的尊重。身为平民的艾威,想透过魔法的帮助成为妈妈心中的伟大的魔法师。魔法不应该是战争的工具,看看他怎么营造一个魔法世界吧!
  • 魔法师:大师
    男主女主是帕格,劳瑞,汤玛士的小说是什么
    《魔法师:大师》 作者:[美]雷蒙德·E·菲斯特 内容简介: 时空裂隙之战是雷·菲斯特所著的一部奇幻三部曲。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严肃奇幻领域的经典之作,有着许多标准原型。 帕格是个孤儿,是大法师库甘的学徒。而他最要好的朋友——汤玛士天生就是个战士。 这是一个由精灵、巨人、地精、矮人及人类组成…
  • 95纸牌的秘密[挪威]乔斯坦·贾德
    汉斯佛洛德《95纸牌的秘密[挪威]乔斯坦·贾德》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每个人心里都活着一个小丑——致中文版读者最近这几年来,每回去逛书店,我们这群对哲学有兴趣的人总会感受到一种暖昧的乐趣。看到那——堆堆陈列在亮丽“新时代’,(NcwAge)、“另类哲学”(A1ternatiVePhilosophy)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