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毛公鼎】的小说是什么?
  • 先知神鼎(苗君儒考古探案系列9)
    先知神鼎(苗君儒考古探案系列9)
    苗君儒在欧洲的世界考古工作者交流会上,得知在墨西根哥的奇华华州有一支Infubu族人,自称是中华殷人后代,是三千年前由天国经天之浮桥到那里去的。回到酒店的苗君儒接到一个叫潘宗朝的老同学加急电报,要他去上海帮忙鉴定几件古董。这一去,他却陷入了一场危机毛公鼎内铭文的玄机,可以揭开天之浮桥的悬疑…
  • 走进科学·国宝档案
    走进科学·国宝档案
    解密生活中的科普知识、生活百科及常识等,带领青少年走近科学,发现身边的科普常识;打造“十万个为什么”。
  • 02、宝刀尺蠖
    男主女主是奥丽卡,亨特,哥耶的小说是什么
    宝刀第一章那间古董店的规模真大,比一般的博物院还大,从陈列着真正的埃及木乃伊的那一部分转过去,是一个玻璃长柜,柜中陈列着的,全是波斯的古物。这样的古董店,顾客自然不可能大多,顾客可能在一个柜子前,呆立了1个小时,然后才和店员交谈,讲价一件古物,又可能花上几小时,所以,在柜前,都有着舒服的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