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毓儿】的小说是什么?
  • 西江残月
    西江月小说在线阅读
    北宋末,三国战乱,人命如秋叶般飘零槁枯的年岁。解开身世之谜,为师父报仇,找回儿时记忆中的他,曾是她毕生所求血麒麟,沙华寺,玉美人,狼首刺青历劫重生,想要回到简单,自己却早已卷入江湖仇杀和宫廷阴谋中无法自拔曲终尽,人终散。悬崖峭壁之上,皑皑白雪,烈烈西风。她身着染血嫁衣,坐在那峭石之上,如同…
  • 妖坊
    毓儿楚毓儿《妖坊》
    魂穿异世,却被当作妖女,被迫嫁给有扫把星之称的山庄小少爷金如意。哪料,她还真是妖女,还是那最毒最媚的黑寡妇,天生自带勾引男人、吃掉男人的一条龙服务。这么怎么办,难道自己调教完的夫君养肥后自己吃?"
  • 我的千面厨娘
    小说《我的千面厨娘》TXT下载
    她在现代是一代“厨神”,穿越到了古代后却沦陷成他的“厨娘”。她用一道菜就抓住了他的心,然而她却一直想着为身体的原主报仇。当她回过头来爱上他时,却已回到了原来的世界。她忘记了他,却不曾想他为了她想尽一切办法穿越到了她的世界,重新再次追求她。
  • 陈留有白衣
    小说《陈留有白衣》TXT百度云
    【权谋,庙堂,江湖,爱情】大庆六百年,荒帝无道,建阿房,造广陵,饿殍遍地,天下不公。起义军四起,大庆崩,分四国,是乃陈留、大兴、南诏、上饶,四分天下。此后三百年,陈留独大,有独占天下之势。余三家密谋,以三十万联军,于函谷关外大战,被陈留异姓王陈矢悯击退。而十万陈留军,三千陈白衣,无一生还,…
  • 美人夫君太粘人
    美人夫君太粘人免费
    作者:御疏离【由文】第一章红衣妖邪神魔系统修仙狂徒云锦天城的浮云宫内,魔教护法冷若言匆匆忙忙跑了进来,看了一眼斜躺在踏上的那抹红影战战兢兢的说道:“教教主,前任教主她不见了。”什么?一听到这个消息,那悠闲的红影一下子站了起来指着浮云宫外破口大骂:“死老妖婆,惹了事就溜?算你狠,不要被我抓到…
  • 美人夫君太粘人_np文
    《美人夫君太粘人》全集作者:御疏离第一章红衣妖邪roushuwu.net神魔系统修仙狂徒云锦天城的浮
    《美人夫君太粘人_np文》红衣妖邪神魔系统修仙狂徒云锦天城的浮云宫内,魔教护法冷若言匆匆忙忙跑了进来,看了一眼斜躺在踏上的那抹红影战战兢兢的说道:“教教主,前任教主她不
  • EXO:你好再见
    exo你好再见
    半路你打开了车门旅途反而丰盛错过和谁约定的黄昏才看见星辰对的爱有时会让人等等错爱终于转身那离开你的人让微笑完整每一次再见给遇见留可能我知道会疼让眼泪蜕变了伤痕爱成更好的人只因回家的路一个人才走到我们你推翻被设定的剧本有巧合的缘分
  • 你是我的女一号
    男主女主是杨小冰,付晓芸,关鸿飞的小说是什么
    遗弃世界,是变异人和绝世武者的天下,他们对抗着无辐世界里的机甲战士、基因战士和强大的战舰。异能中的终极风元素能力,不惧物理伤害,可吹断山峰;读心术,可看破世人的心;嗅者,能闻出一切的过往记忆而武道的霸气,练至巅峰,亦可一掌击碎天空。这是一个个人逞雄的时代。阿飞,在遗弃世界里,拥有最罕见的特…
  • 重生之嫡女祸世
    小说《重生之嫡女祸世》TXT百度云
    前世宇文毓用尽了整个青春和最好的爱,助他登基为帝。她曾看云是他,看行人是他,终究棋子无用,庶妹上位亲儿惨死,听宇文倾念出他的杀意的时候,她心......
  • 云中少年郎
    云中少年郎
    意外的来到这个世界,原来是为了与你再续前缘。到了最后才发现你不是你,她不是她。原来我一直都守护着一份虚假的爱情。那又如何!我要为你逆天!!为你改命!因为我一直爱着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