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段珍】的小说是什么?
  • 总有奇葩想杀我
    总有奇葩想杀我
    去酒吧遇到了黑道火拼,然后被一个啤酒瓶砸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夏客表示很悲伤。其实这个世界也没有这么陌生,毕竟该有的人都有,她还有了一具女神标配的身体外加一项特异功能,只是为什么萌萌哒的妹子会变成身高一米九的汉子?为什么梦中男神会变成鬼畜反派?为什么霸道总裁会变成一个幼稚中二病患者?喂喂喂,…
  • 末世娇娇每天都在艰难求死
    类似末世娇娇每天都在艰难求
    快穿小故事扩写。沙雕小甜文。装弱鸡的砍头狂魔vs动不动就哭的菟丝花辣鸡女配一觉睡醒,苏软软穿越进了一本末世文里。里面的男主是个喜欢装弱鸡的砍头狂魔。而她,则是那个将男主抛弃在丧尸堆里的辣鸡菟丝花女配按照结局,她会被砍成一块一块的注女主从头到尾都辣鸡。弱的一逼的,瓶盖拧不开都要哭的那种沙雕。…
  • 穿书后被少年反派偏执宠爱
    小说《穿书后被少年反派偏执宠爱》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9.17完结 总书评数:478当前被收藏数:3242营养液数:211文章积分:38,625,436 姜桑穿成头号恶毒女配的早死妹妹。 一个与剧情和主角们没什么关系的路人甲。 后来,和她同在教室里坐着的,是十年后的商界大佬,也是与男主商场角逐,为女配陷害女主提供便利的大反…
  • 穿成末世菟丝花
    末世里的漂亮菟丝花小说
    快穿小故事扩写。沙雕小甜文。给闺蜜的贺礼每日11点更新装弱鸡的砍头狂魔vs动不动就哭的菟丝花辣鸡女配一觉睡醒,苏软软穿越进了一本末世文里。里面的男主是个喜欢装弱鸡的砍头狂魔大变态。而她
  • 惊悚游戏:开局签到精神病院
    惊悚游戏开局签到
    【无限流恐怖悬疑+多重烧脑副本+搞笑幽默风】2041年A国黑曜公司正式上线虚拟游戏“夜寐”,全球限量十万个内测名额。大一新生季夜是虚拟游戏爱好者,在4月4日的凌晨一点,获得内测资格的他链接进入“夜寐”。原本的养成式闯关游戏竟变成了惊悚悬疑副本!!!若在副本中死亡,现实中也将无法醒来。副本:…
  • 穿书后被少年反派偏执宠爱
    穿书后反派对我偏执宠爱
    【入V通知:7月10号入v,当天三更,还有红包掉落。谢谢小天使支持!】姜桑穿成头号恶毒女配的早死妹妹。一个与剧情和主角们没什么关系的路人甲。后来,和她同在教室里坐着的,是十年后的商界大佬,也是与男主商场角逐,为女配陷害女主提供便利的大反派。少年时的他,高冷、骄傲,还有着日后黑心霸总没有的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