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段嫣】的小说是什么?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txt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投胎系统在后宫
    小说《投胎系统在后宫》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125完结 总书评数:1207当前被收藏数:4431 段嫣过劳猝死,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皇宫,并附带个投胎系统。 宫里皇后不得皇帝喜欢,但执掌后宫,出身高贵。 张贵妃外家跋扈,艳冠六宫,深得皇恩。 淑妃势单力薄,却温婉无害气质佳,在宫中广受好评。 段嫣:我…
  • 投胎系统在后宫
    小说《投胎系统在后宫》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投胎系统在后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上都(晋江VIP) 一句话简介:攻略后宫大佬后成了团宠 立意:身份可以选择,但成功最终需要靠自己。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宫斗系统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段嫣┃配角:┃其它: ☆、第一章 “滴加载完毕。宿主有十日选择时间,请…
  • 天生狂骨
    小说《天生狂骨》TXT下载
    《天生狂骨》小医生叶易凡误闯妇产科被病人投诉,得罪了美女主任,从此美女主任百般刁难,直到无意中叶易凡发现了美女主任的秘密...
  • 下爱
    爱下txt下载
    书名:下爱作者:谁意他们之间,从一宗离奇的尸案开始,又将于什么样的方式作为结局?从那个城市到这个城市,这么多的人和事,是玩笑?是命运?还是谁,信手写错的剧情?时光就是一条浩宏的河流,每个人都只能跟着它走,因为,没有岁月可回头。PS:1、不断更,遇以下情况除外:断电,住院,不在地球。2、本文…
  • 烟雨流城
    段嫣羽,未满十七,一个毛手毛脚出了名的傻丫头。本章节由筆癡鈡雯高速首发身世富裕,别墅里来的小逗比。mǔ
    “真是狗血,居然阴差阳错的跑到这个比尔皇家学院!明明按照导航定位找来的啊啊!居然把东、西设置错了!完了完了!时间!mytime!”毛手毛脚的段嫣羽毛手毛脚地调错了导航,又毛手毛脚地来到这比尔皇家学院。未成想,却被校长误认为是新生,直接送到了皇家十(1)班学习,开启了毛手毛脚的人生。顾流城,…
  • 旷世龙剑(龙门)
    小说《旷世龙剑(龙门)》TXT百度云
    作者:龙门少九一个普通的少年,偶得一柄天剑,是上天的恩赐,还是前世的安排。一道道尘封的血印,在历练中打开。是福?是祸?无人道得出来。前程自己安排。有道是:莫道少年狂,千骑卷平岗。持剑走天涯,除恶保安康!“千年了,你,可曾记得,一直有位佳人在远方守候着你的到来”晶莹划过脸颊,却不知何时才能相…
  • 旷世龙剑
    旷世龙剑全集作者:龙门少九本书下载官网第一章段世天地之间,蛮荒初开,在这片元气为主的大陆之上,曾发生
    一个普通的少年,偶得一柄天剑,是上天的恩赐,还是前世的安排。一道道尘封的血印,在历练中打开。是福?是祸?无人道得出来。前程自己安排。有道是:莫道少年狂,千骑卷平岗。持剑走天涯,除恶保安康!“千年了,你,可曾记得,一直有位佳人在远方守候着你的到来”晶莹划过脸颊,却不知何时才能相见,昔日青峰之…
  • 旷世龙剑
    小说《旷世龙剑》TXT百度云
    《旷世龙剑》 作者:龙门少九 一个普通的少年,偶得一柄天剑,是上天的恩赐,还是前世的安排。一道道尘封的血印,在 历练中打开。是福?是祸?无人道得出来。前程自己安排。有道是:莫道少年狂,千骑卷平岗 。持剑走天涯,除恶保安康! “千年了,你,可曾记得,一直有位佳人在远方守候着你的到来”晶莹划过…
  • 为师不尊
    现代女尊 为师不尊txt
    为师不尊女主:白清歌男主:顾忘简介:初识白清歌:家里几口人?顾某:忘了白清歌:父母呢?做什么生活的?顾某:忘了白清歌:你姓甚?顾某:姓顾。白清歌:名甚?顾某:也忘了白清歌(扶额):那旁人平日如何称呼你的?顾某:臭小子白清歌:罢了,既然如此从今以后你便叫顾忘吧。顾某(难掩欣喜):好!多谢师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