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欧阳涵】的小说是什么?
  • 双面王爷萌俏妃
    男主女主是欧阳涵,欧阳涵然,泽霖的小说是什么
    双面王爷萌俏妃的简介:第一次写,也是第一本,大家多多捧场......欧阳涵晗觉得自己很无辜,明明和老爸斗赢了,But,睡了一觉就穿越这事有点不科学的吧......外表冷酷却对自己无比温柔的王爷,妖艳魅惑的尊上,对别人冷漠残酷却在自己面前呆萌可爱的宫主,还有一个经常站在冰箱上还傲娇的皇子,都…
  • 大魔王的朱砂痣
    男主女主是欧阳涵,欧阳,墨龙渊的小说是什么
    【中篇征文】欧阳涵怕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儿了。修行顺利,十六岁就已经是玄武境初期的修炼者。长相可人,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倾人之姿,一身蓝衣,张扬随性。出身名门,有两个哥哥疼爱。从小与七皇子墨龙渊定亲,不过墨龙渊从小体弱,筋脉无法承受玄灵气,无法修炼。从出生就被皇上放在大悲寺中修养身体,只等…
  • 独宠来袭:王牌校草是甜心
    夜黑风高,电闪雷鸣。高速公路上,季云快速的开着车,她想甩掉后面紧跟其后的黑sè商务车,那是他父亲派来抓
    简介:黑色帝国的“少爷”季云,一朝车祸却魂穿到了受气包欧阳涵的身上。从此欧阳涵的人生算是彻底开了挂。最重要的是她还俘获了一枚超级冰山男神。更爽的是男神却偏偏专宠她一人。
  • 天使与恶魔的较量
    吴雨欣欧阳睿《天使与恶魔的较量》
    失忆前她为了爱情唯唯诺诺,终究还是没能守住爱情。遇险失忆后,她如获新生,成了众人眼中的可爱天使,再获爱情与亲情,她以为此生如此足以。不曾想再次归来,她性情大变,如恶魔般冷漠无情,抛开爱情和亲情,开始了她的复仇计划。复仇路上,她鬼神皆杀,险些迷失自己,但这场天使与恶魔的较量,终究还是天使打败…
  • 掌心遇到爱
    掌心遇到爱何筱
    第一次相见,她咬了他一口,他异常埋怨;第二次相见,她看着鸡腿,他仰望着天;第三次相见,他满心欢喜,她却遗忘走在路一边;第四次相见,她懵懵懂懂,他将她印在心间;既然兜兜转转,都忘不掉你,那是不是就应该紧紧抓住你?既然以命定,那就抓住你,再也不让你逃离(咳咳,此乃文艺版!)&何筱,你这辈子,不…
  • 逆天之大道
  • 现代公主养成记
    现言养成记
    !豪门亦不乏纯真的恋情,豪门也有月黑风高之时,看娇蛮小公主如何在肩负为家族事业排忧解难职责的同时,更为自己的爱情成功蜕变,成为一个骄傲的、与她的王子并肩的、真正的公主。新书试阅更新时间201162517:59:26字数:3159第六章林中喧嚣连续很多天我都做噩梦,我梦到我和沈维凯背着吉他在…
  • 你曾住在我心间
    伊墨陆心悠txt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记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过你!”我和伊墨,就是在这样的年华里相遇,只是开始的二十岁的那一年,我失去相依为命的母亲,做了人生中最傻的一件事,幸好,遇见你!二十四岁那年,你悄然出现,霸气护爱,却在幸…
  • 星空浩瀚爱难离
    浩瀚星空小说
    【暮小哥又一巨作,伪纪实】“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记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过你!”我和伊墨,就是在这样的年华里相遇,只是开始的二十岁的那一年,我失去相依为命的母亲,做了人生中最傻的一件事,幸好,遇见你!二十四岁那年,
  • 墨染繁华,执念心悠伊墨陆心悠
    墨染繁华执念心悠免费阅读全文
    大二那年,我做了一件很幼稚很傻的事,为母报仇,我给一个男人下药并强了他,不惜拿自己的身体和名誉做交易,为此我付出了十分惨痛的代价!“你给我下药?想让我干你直说,TM看我像体虚的吗?”万万没想到,他真实的身份,居然是背景强大的太子爷!好吧,我错了,不该惹了这么一尊大佛,但是交易早就结束,如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