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楼瑜】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名器(H)
    女主是名器名器的小说
    之前想到的几个梗【一】肤白貌美攻被变态杀人犯看上绑架走,变态异性恋,要把攻变性成女人,做完隆胸手术后因为攻外表柔弱加上表现良好,遂放松看管,不曾想攻武力和外表呈反比,把变态给反艹了。【二】跟风狗大学生学别人网红当伪娘求关注度,结果没钱买小裙子于是去援交。没想到面基发现援交对象是导师。【三】…
  • 蜜宠之农门娇色
    农门娇sè在线阅读
    孤儿楚夏经营着一家不起眼的裁缝店,这是她从师傅手里继承过来的,本来她以为之后的日子应该就是给人做做衣服,给自己做做美食,仅此而已。没想到就参加一场前男友的婚礼,她在回程的飞机上遇上了难得一遇的劫机,然后
  • 夫人威武
    顾秋澜秦慕川《夫人威武》
    千里之外的燕州,荒凉之地,身为礼部侍郎千金的顾秋澜在这里耀武扬威,霸道凶悍。京城里,国公府的小少爷秦慕川得知父母为他订了一门婚事。在听说对方是礼部侍郎的千金后,秦慕川顿时没了兴致——名门闺秀是这世上最没意思的女人,呆板又无趣。于是,当顾秋澜被燕州人民欢送回京与秦公子完婚的当晚,秦公子——溜…
  • 反派君,崛起吧!
    小说《反派君,崛起吧!》TXT下载
    反派的下场不傻即疯,反派的归宿不死即残,而被车撞魂穿为反派的褚白表示身负重任。为此,他还列了一张表。重任如下:①要不死不残不痴不傻,推到正直禁欲正派的主角。②一雪前耻壮哉大反派,不重蹈覆辙坚持推到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