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楚墨涵】的小说是什么?
  • 网络:开局变成电脑超级病毒
    人变成电脑病毒小说
    【塔读唯一电脑病毒文】、【网络文,轻松幽默】楚墨涵意外穿越到虚拟网络世界,成为一个电脑病毒。成为病毒的楚墨涵觉醒系统,他可以任意更改文件数据。并且可以进入游戏,完成游戏就可以获得评分奖励。但是楚墨涵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危机,那就是自己所处的虚拟网络即将杀毒维护。看主角如何逃出升天,今后又将何去…
  • 涵霜—此生只宠你
    男主女主是楚墨涵,雪韵霜,季悦的小说是什么
    最烂的一见钟情戏码+最冰山的富家少爷楚墨涵,问:雪韵霜何时成功被虏获?“臭不要脸,自恋狂!”“我有自恋的资本!”当冰山校草遇上可爱校花,精彩......
  • 女帝养成庶女成长史
    男主女主是楚墨涵,云淑,叶青的小说是什么
    云归离,侯府的一个小小庶女,在男权和皇权的社会,作为庶女的她无地位可言,在夹缝中求生存。一个声音的出现,改变了她的命运『叮女帝养成系统已经成功锁定宿主』『叮你还在男权的社会苦苦挣扎么?你还在以一个附属物,而存在着么?开启女帝养成系统,成为绝世女帝,曾经欺你,辱你之人,拜服在你脚,笑看世人』…
  • 开局提现两百亿
    开局提现两百亿 小说
    沈掘得到一个可以把虚拟世界提现的系统,他一下就选择困难了。提现蝙蝠侠的财富?还是提现钢铁侠的财富?提现黄师傅的无影脚?还是提现叶师傅的咏春拳?提现绿巨人的力量?还是提现超人的力量?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当然是全部都要!...
  • 极品少年王
    极品少年王
    今生,我寻觅前世失落的足迹,跋山涉水走进你的眼中,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用一千次回眸换得今生在你面前的驻足停留。我是一只妖孽,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做不成诸佛龙象,也绝不当众生牛马,要做,…
  • 陈立农:总裁宠上天._d518
    男主女主是楚希涵,陈立农,黄明昊的小说是什么
    下过雨的午后,一个干净懵懂的少年,时常经过你家的门口,找不到理由,而雨后湿漉漉的街道,像青春一样,总是雨季。恋爱时的点滴涌上心头,甜蜜的片段......
  • 一剑冥河
    男主女主是韩源,上官,韩源道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大千,且看我一剑斩灭诸般法则,一剑灭你永世轮回,但我修为通天,在这无尽人海中,也不过一叶孤舟。奈何人海茫茫,又有几人在我身边?这一剑我赢了,可我也输了,赢得轰轰烈烈!输得体无完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