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梅凌】的小说是什么?
  • 梅凌剑仙
    清风阵阵,万里晴空无云。乡村暁说網梦岚城郊外的竹林之中,一位衣着白袍的青年男子正躺在一把温玉云水木的
    【【2o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这一天,洒脱不羁的梅凌又一次来到了梦岚城外那片熟悉的竹林,看到了那块自己亲手刻下的墓碑。豪饮举世难得的美酒,怀抱倾国倾城的佳人,他要向那墓中之人表明自己的雄心壮志!
  • 霸道总裁宠萌妻
    霸道总裁宠萌妻林浅
    某个艳绝人寰的大总裁早晨醒来,却发现自己被人钱资几许。看着枕头上的一张支票和纸条,杀人的心都有了。该死的女人,别让我看到你,你会死的很惨。某女吃的心满意足,打着饱咯,抹嘴走人。小美男味道真不错,小腹肌更好看,可惜就能吃一次,却不知道自己有被人撕裂的危险。某男:你要对我负责。某女:男人又不会…
  • 萌军机娘
    萌军机娘校准下载
    神:“这世界太无聊了,我要让世界充满“爱”,厮杀吧被选召的人类们!”孟翔:“你闲的蛋疼,为毛要折腾我们?”j20:“在下要为少主取得胜利!”wz10:“为首长而战!”su47:“哥哥,我把坏淫打跑了哦!”俾斯麦级:“阻拦元首的鼠辈,吾等将以舰炮相向!”孟翔:“看在这一票机娘妹子的份上,我不…
  • 墓剑英雄
    小说《墓剑英雄》TXT下载
    江湖数百年,英雄去了又来,谁主浮沉,本书将把你带进一个全新的江湖,一起领略江湖儿女的侠与情。
  • 重生之朵朵桃花煞
    重生朵朵桃花煞书包网
    陆偲是个苦逼的娃,偷偷摸摸搞个基,第二天父亲就惨遭横祸,从此留下心理阴影;年纪轻轻罹患绝症,临死前怎么也得真真正正基一回吧,好死不死碰上一群人渣,这次连自己都车祸挂了。wtf?重生了?ok,可为什么居然让他成了这群人渣的狐朋狗友——这是坑爹呢还是坑爹呢还是坑爹呢!上雷:小白文无脑无节操下雷…
  • 极道军师
    极道军师txt
    男人要出头,一是读书,磨出来,二是拳头,打出来。读书的男人一直读,就算身边有心仪的女人也早被官二富二黑二或者遵照自然法则被拳头大的人抢走了,等到他出头的时候,同时代的好女人都成了别人的女人,所以才有好白菜都被猪拱了的说法。然后,出人头地的人开始在隔着上下一个时代或者几个时代的人群中寻找目标…
  • 剑冲云霄动九天
    冲云霄的剑
    一个出身于书香门第的少年,饱读诗书,同时具有出众的习武天赋,勤学苦练,巧遇名师,终打破当地没有剑王的记录,为救苍生,奋身击退贼寇。遵从父意,科举高中,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凭一腔热血,重回家族,力挽狂澜,争回应有的荣耀,为报师仇,孤剑闯营,手刃仇敌。此时在遥远的九天之上,却有一人在默默等待他…
  • 名门闪婚
    名门闪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五年前阴错阳差,三个人情缘纠结不断。五年后再聚首已是物是人非,陌生的一对男女忽然结为夫妻,开始了啼笑皆非的婚后生活。场景一:“死女人,这里是我的领地,你下去!”男人霸着双人大床。“男人谦让女人是应该..
  • 我的野蛮九尾女友
    “小兔崽子给我站住”耳边响起叫嚣之声,上气不接下气的的杨光头也不敢回,卯足了劲撒丫子狂跑。“卧超,求
    “你要多大的惊喜呢?”只见小妖女轻哼一声,胸前的海绵宝宝开始变大,就像气球一般,迅速膨胀起来,杨光直接一口老血,跪了。杨光身为一个局里没人,兜里没钱,手里没权的叼丝,却离奇地被一只野蛮的九尾狐妖纠缠上,从此暗淡的人生开始峰回路转。暴走吧,叼丝骚年!秀色校花,御姐医生,冷艳杀手,可爱阴阳师,…
  • 团宠暖妻的八零年代
    小说《团宠暖妻的八零年代》TXT百度云
    简介:楚十五一声“顾三爷爷”喊得顾晨阳差点吐血,来来来,还是‘老公’顺耳点。楚十五掩面遁走,她何德何能担得起他顾家一族‘三奶奶’的称呼,还真趁着好年代发家致富,顺便打脸虐渣,再次走上人生巅峰,可是某人抱着她大腿不放,“求带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