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桂桑】的小说是什么?
  • 妃要成仙:霸道妖王求宠爱
    男主女主是黄辰月,凤廉,陶琳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出生在妖界被耻笑的种族,所有族人都为了成仙艰苦修炼,只有她懒散两千年才修炼人形。如今有一个强者出现在她身边,无数次的压迫她,威胁她,更让她背弃了祖宗数万年之前曾立下的誓言,引来多遭天谴,她便开始奋力反抗。逃跑、成亲、甚至是装死,各种招数无所不用!他是最为神秘的妖界之主,所有妖族皆须臣服,…
  • 东京灵探
    小说《东京灵探》TXT百度云
    桂毅,一个从小生活在横滨中华街的华裔。在刚进入漫谈社成为实习记者的第一天,偶然间收到了一封奇怪的求救信,却意外的成为了一起谋杀案件中方怀疑的杀人凶手。看小记者如何洗清嫌疑,成为神探。猪脚表示:“虽然被称为神探,但身为记者的我,其实更想搞个大新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银魂众的火影物语
    银魂 火影
    当银魂中的众人因为不可控的原因接二连三地来到了火影的世界会发生什么?他们的到来又会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影响?难道说是因为jump出了什么联名活动?这是炒冷饭要出游戏了吗?格斗游戏?银桑因为没有大招所以要被扔到这种地方来?为的是让自己修炼个大招好给设计游戏角色?瞪着死鱼眼的小银时,看着自己忙里…
  • 万事屋的灾难[综]
    万事屋的灾难[综]
    当某一天万事屋的委托突然多了起来某恶鬼:“请务必用这把刀插入那位穿白衣服先生的心脏。”某超能力者:“呀嘞呀嘞,超能力失控。”某橡胶人:“迷路了饿了”某位光头:“拜托一定要帮我抢到超市打折的厕纸。”志村新八:“银桑,为什么我看到这些人内心会觉得一股莫名的不安。”神乐:“青春期的男生有这样的感…
  • 挑战极限:中国登山队员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
    第一卷进军珠穆朗玛第1章中国勇士拉开登峰帷幕1959年,这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凛冽地在大地上吹着,
    共和国故事是一部反映共和国60年伟大建设实践的大型历史故事丛书,它从多个视角,多个侧面来解读半个多世纪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汇集了在共和国历史上有深刻影响的500个重大历史事件。中国登山队员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挑战极限为其中一册,选取了中国登山队员成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