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柴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御姐杀手老婆
    男主女主是萧凡,柴虎,萧少的小说是什么
    【聚焦巅峰,免费新书】你觉得我帅吗?如果帅,请用八百字形容!什么?不帅?那请你用一万字形容我为什么不帅?他是纨绔二代,是混世魔王。但同时,他是魂组特工,是名震国际的——绝望之杀!本书为《我的绝美御姐老婆》前传!
  • 极品大管家
    大管家txt下载
    后周皇家传人,贵气直冲云霄。江湖人称小旋风,生性喜交天下客。风流倜傥,仗义疏财。穿越水浒柴进人生,塑造英雄全新形象。梁山天罡第十,无私掌管钱粮。好汉齐敬大官人,始终看淡名利事。上报国家,下安黎庶。慨然出征立功无数,指挥义军复兴华夏。淋漓尽致演绎柴进曲折辉煌的人生,轻松诙谐描写人物荡气回肠的…
  • 多情武圣
  • 正能之剑
    《正能之剑》是我的处女长篇网络小说,讲述一个九岁的懵懂少年向宣黎,从地球一个龙洞穿越到异界灵域大陆,
    一个刚出生的男婴跟一件神秘的罄结缘,九岁那年机缘巧合,只身穿越到了异界——灵域大陆,开始了异界修仙的全新生命之旅:友情与爱情的选择、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诱惑与良心的纠结,让他在异域的经历充满奇趣。重返地球与亲人团聚成了他最大的修炼动力。十二灵族的恩怨纠葛,十二大凶绝地神秘面纱的逐一揭开,二十…
  • 色经
    “sè经”:天堂鸟工作室出品,杨国胜整理发行。jiāo流QQ:2486567269407275620请注明“
    “色经”:天堂鸟工作室出品,杨国胜整理发行。交流QQ:2486567269407275620请注明“书友”字样。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性知识普及篇推荐阅读指数:五星忠告:少儿不宜,卫道者慎入。《性的历程》第一章:上古王权时代的性文化(夏商周三代与春秋战国)思潮…
  • 我是坦克我怕谁
    马洪胡成《我是坦克我怕谁》
    (热血修仙,保底三更)修仙?修仙是不可能修仙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修仙,只有天天锻炼身体,炼炼体,才可以勉强维持生活这样子!什么?修仙能长生?什么?修仙真的能长生?哎呦!这仙修的真香!修真界流行练气,可偏偏有个执迷不悟的“硬派”地球人,执着于炼体“我是修仙界的泥石流!我!为炼体带盐!”“我一生…
  • 笑御清锋
    小说《笑御清锋》TXT百度云
    披衣高歌随风去,生平不愿与人同;九州巅顶凭栏望,天地为鞘我为锋!玩,要玩个痛快;活,也要活个痛快!每个人对于痛快都有不同的诠释,使剑的人,剑就是痛快!就这样吧,笑御三尺青锋,活个痛快人生——剑仙的故事,就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笑御清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夜龙皇
    小说《极夜龙皇》TXT下载
    掌龙道之力,御十方邪魔。右拳打开了天,化身为龙。
  • 大道无情录
    小说《大道无情录》TXT百度云
    《大道无情录》作者:咿小虫 内容简介: 当梦想可以用努力实现, 冷星为了找寻逝去的亲人, 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修道之路。 第一、二章少年、老道【修改】 扬州,自古以来就是一个繁华的城市,无数文人墨客着这里留下了赞美的诗词,就连历朝历代皇帝都在这里流连忘返 2003年春。 铅色的乌云笼罩在扬…
  • 大道无情录
    大道无情txt下载
    当梦想可以用努力实现,冷星为了找寻逝去的亲人,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修道之路。入山修炼十年,冷星侥幸筑基,天地却是发生了大变,丛林覆盖了城市,动物变成了择人而噬的魔兽,消失千年的修道者重回地球,一切都是那么的震撼并真实。已然孤身一人的冷星开始了坎坷的修炼之途,寻挚爱,护家园,战魔兽。曾经宁静但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