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柳青锋】的小说是什么?
  • 梦魂歌
    梦魂歌
    “梦萦两世千年语,魂定三生百里歌。”孟秋感觉自己被困在了梦里的世界,或者说,他分不清究竟哪一个世界才是梦了不过,“我爱你,我一定会回来的,一定!”孟秋对卿语如是说,语气坚定。随着年龄的增长,你还在做梦吗?或者说,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梦了?这是一个青年在一个神奇的世界里一曲长歌,纵横肆意的故事。…
  • 火树银花
    火树银花的全部小说
    她饥寒交迫的窝在糜烂的垃圾堆里,身体瑟瑟发抖眼神却明亮倔强的丝毫不肯认输。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亡,但她绝不会向命运屈服。【阿拉,你是快死了吗?】轻佻的关西腔,终于激出了她仅剩的自尊。【你滚】她不喜欢说风凉话的人。【呀嘞呀嘞,真凶啊,要不要和我走?】她终于抬头望向眼前的男子,银白色的碎发…
  • 原来我是世外高人
    男主女主是陈凡道,陈凡,罗齐的小说是什么
    书山中文网vip20210808完结 “叮,刻术至尊!” “叮,厨术至尊!” “叮,琴术至尊!” “叮,炼器至尊!” “” “叮,宿主,我能教的都已经教给您了,有缘再见。” “别啊,大哥,你还没教我修道啊!” 陈凡道呆呆的站在后院里,始终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穿越到这个世界三年,绑定至尊…
  • 原来我是世外高人
    男主女主是陈凡道,陈凡,罗齐的小说是什么
    “叮,刻术至尊!”“叮,厨术至尊!”“叮,琴术至尊!”“叮,炼器至尊!”“”“叮,宿主,我能教的都已经教给您了,有缘再见。”“别啊,大哥,你还没教我修道啊!”陈凡道呆呆的站在后院里,始终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穿越到这个世界三年,绑定至尊系统,这世上啥偏门技法他全都已经臻至圆满。但是他还只是…
  • 带着手机去修行
    带着手机去修行uu
    自从在坑爹的宅老板那里买了一个手机之后,梁鸣就开始变得霉运连连。车祸?小意思!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好戏才刚刚开始!谁没有倒霉的时候呢!只是,这个手机似乎不简单,除了有些不靠谱之外,还拥有各种强大的功能。炼功心法?丹药?法宝?枪支?弹药?坦克?大炮?火箭?飞碟想有就有。女神?萝莉?御姐?小清…
  • 黄泉弑天
    小说《黄泉弑天》TXT下载
    世间命运,皆由上天注定!摆脱命运,是必逆天而行!少年人偶得绝世功法,修黄泉诀,握修罗剑,在静寂了万年的玄幻大陆再掀血雨腥风。谁说苍天在上,黄泉在下?我就是要让幽冥黄泉,流淌在苍天之上!让这黄泉弑了这无眼的苍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黄泉弑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迷失空间
    迷失的空间之穿越
    一个现代女孩,因迷路而返回到北宋时期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