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柳歌】的小说是什么?
  • 好鬼难当
    小说好官难当
    柳歌死后为了重生,像小蝴蝶一样扇了扇趐膀,结果却刮起了改变世界的狂风。苍茫世间,为何无灵。偌大皇陵,为何只有四个‘孤魂野鬼’。凶猛巨蛇,为何惨遭小女孩惨无人道的凌辱。修行道士,为何与鬼称兄道弟。从不伤人的灵鬼,为何一不小心就差点毁灭了世界。天真无忧的少女,为何一跃成为一方大帝。善良极情的女…
  • 学霸今天掉马了吗[娱乐圈]
    小说《学霸今天掉马了吗[娱乐圈]》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学霸今天掉马了吗[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金乌(晋江VIP完结) 第三次,是陆离在柳声声的辅导下高考进步,这次终于是因为表彰上台演讲。 桩桩件件,都和柳声声有关。 柳声声小脸一红,抬起头和陆离对视,嘴角是化不开的笑意。 主席台下面的学生们发出一阵哄笑和口哨…
  • 【穿书】逆徒也是儿
    “滚出去!我家没你这个败类!”男人的怒吼声伴着脸上火辣辣的触觉传到沈宸章的脑海里,他憋着一口气拿出这
    系统:【宿主您好,欢迎使用圆梦系统,我是您的专属系统,编号PG12138。】沈宸章:这不重要,这是哪里?系统:【书本劫情的世界,您的身份是沈宸章也是踏月仙尊。】初始任务:安全度过第一次情潮【任务奖励,劫情原书。】踏月仙尊被一剑钉在了月灵宗的镇魔塔上,经脉尽断,站在他面前的魔主挑起他的下巴道…
  • 狼性老公,请节制!
    狼xìng老公请住手
    她是刚入职的小记者,受人利用错误报道了司家总裁的桃色新闻而受到起诉,为了保住饭碗她不得不去向司总裁求情,然而却受到他无情的嘲弄和嗳昧的挑逗。她愤怒了,这个混蛋,有钱了不起吗?把她当成那种出来卖的女人?然而为了供妹妹留学,她不得不屈服于公司调动去当一名小狗仔,没想到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跟拍他…
  • 爱你是病,情深致命
    致此爱情是你小说
    她是别人不知的千金小姐,爱他,但是却不能说出口,因为他是她的舅舅,看着他和别人回国,甚至为了他和别人的孩子离开他他是一个爱上自己侄女的总裁,却为了保护她而伤害她,去娶别的女人。最后,真相揭开,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爱你是病,情深致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爱…
  • 盗墓家族三部完结 [精校出版]
    小说《盗墓家族三部完结 [精校出版]》TXT百度云
    《盗墓家族》全集(13部)【实体书精校版】 作者:李成事 内容介绍: 盗墓是一件“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活儿,“我”中过水银毒,遭遇过暗格藏有箭矢的宝箱。最要命的一次,是在一间大墓室里遇到了十几口棺木,主棺居然是千年罕见的金丝楠木棺,墓室的掌灯童子手臂是触发古墓机关的导火索,却被不明情况…
  • 一不小心修炼成半魔半仙
    “老萧啊,你可管管你家小子吧,我家猪圈又被他打开了,这猪崽子跑的到处都是,我这可怎么是好。”村里的王
    萧卿过了十三年的平凡生活,一次偶遇便想踏入仙门修仙,几经波折,入门后便开始了平平淡淡、上山打猎下海渔的修仙之路......结识了好多小伙伴,还结识了大美女白雨,一心想让女神做媳妇,开心的不行~本以为自己能滋滋润润的过下去,然而剧情急转直下,在一次营救行动中居然,自己竟然是魔??!!这可..…
  • 盗墓家族
    盗墓家族1
    清朝有着鲜为人知的十二密探,这些密探按照十二生肖排列,各自拥有着一项独门绝技。清末,为填补财政赤字,这些密探在慈禧的授意下,纷纷投向了盗墓在算命先生的外衣下,掩藏着怎样的真实身份?在年似简..
  • 神医萌妃
    神医暴萌妃
    “我是你的食物,对吗?”“不,你是我无法割舍的一局部。”“可为什么我每次看见你,都觉得你想吃了我?”“恩,我确实每时每刻都想吃、了、你。”他眯着深紫色的眼睛笑着看她,左眼眼尾是张扬的白色印记,像极了夜晚跳动的火苗遭兄长嫉恨而被种下蛊毒的貌美王爷,被研讨室怪异昆虫咬破手套而穿越的呆萌女主,会…
  • 妖妃倾城,假面王妃别想逃
    小说《妖妃倾城,假面王妃别想逃》TXT百度云
    第一世,她是红楼出了名的花魁秦笙,稀里糊涂,被人乱刀刺死于大雪纷飞的长乐街头。第二世,她是集梁国万千宠爱的公主碧荷,荣华富贵还未入眼,不明不白,一碗毒药入了坟冢。再来一场,她转生成了梁国权倾朝野的丞相之女楚不凡。发誓要找到两世死因之谜,然而一场赐婚,她嫁给李闲,风云再起,李闲柔情似水之下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