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柳明信】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金钱系统
    小说《最强金钱系统》TXT下载
    柳明信本是小公司普通职员,被公司开除的他被金钱系统砸中,系统:只要你完成各种任务就能获得各种东西,战斗机、导弹、飞船、甚至宇宙舰船!柳明信:美女有吗?系统:咳咳,机器人美女行吗?柳明信:你说呢?!得到系统的他走上了装逼的道路!系统:骚年,努力花钱吧!【新人新书,不喜勿喷!】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男主女主是唐慕馨,李念薇,洪卫国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全集 作者:辰机唐红豆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 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 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奇败家子txt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