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枫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兵王回归
    都市之兵王回归苏
    热血汉子。佣兵传奇。温香软玉,美人在握。凌羽枫被人陷害从狱中归来,横扫都市,纵横花都。刀山火海中铸就英雄铁汉。花团锦簇中享受快意人生。建立了个群号552o28614。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兵王回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读者教我撩反派
    男主女主是虞沉,裴吟,江清遥的小说是什么
    网文作者琉莺穿越进了自己写的小说里,只有让反派获得幸福她才能回到现代。原书中反派受尽苦难,唯一在意的人就是女主。于是琉莺努力撮合反派和女主,甚至想过要亲自动手抢走男主,好让女主别无选择,只能和反派在一起。可是让琉莺没想到的是,她越这么做,反派反而越不高兴了。气鼓鼓的反派:你说,你撮合我和女…
  • 开局获得火之呼吸
    开局获得火之呼吸
    枫穿越鬼灭世界,绑定签到系统。成为了祢豆子的哥哥。祢豆子:哥哥,不要再离开我了。蝴蝶忍:你可真是一个神秘的人枫看着眼前的无限城,眼中不屑。群1094340869
  • 鬼灭之开局成为祢豆子哥哥
    鬼灭之开局成为祢豆子哥哥
    叶枫穿越鬼灭世界,绑定签到系统。且被灶门碳十郎捡回来。成为了祢豆子的哥哥。祢豆子:哥哥,不要再离开我了。蝴蝶忍:你可真是一个神秘的人叶炫看着眼前的无限城,眼中不屑。群1094340869
  • 非婚不可:腹黑总裁小萌妻
    男主女主是战如枫,裴钰,林瑜的小说是什么
    颜若兮是战如枫放在心尖上的小青梅,战如枫是颜若兮藏在心中不敢说的‘冷魔王’。婚前,战如枫总是担心他的小青梅被人拐跑了。婚后,战如枫总是为了颜若兮乱吃各种飞醋,那醋都可以论吨计算了。某天:“兮兮,我是你的谁?”战如枫紧紧地搂着颜颜若兮的腰间道。颜若兮笑嘻嘻的说着:“你是醋厂老板呀!”他是醋厂…
  • [桔梗重生]羁绊
    小说《[桔梗重生]羁绊》TXT百度云
    啊啊啊啊!以前的旧文被我找到了!其实不想发上来,但还是想纪念一下青春回忆。不准笑我呀【捂脸】【奈桔文】她明白一切,重新开始却是始料未及,回到最初。重蹈覆辙,不单单是为了一个情字,也终究是敌不过宿命。他为她而生,人心皆可知,天下皆可握,可最后还是输了。算定了一切,却唯独她是他的失算.倘若要在…
  • 落花时桔
    男主女主是戈薇,闻言,小枫的小说是什么
    落花时桔的简介:【奈桔文】五十年前,他道:“人心不可信。”他笑她迂执,他笑她不化,亦是恨她执迷。五十年后,他道:“宿命不堪言。”他依是笑她的迂执、她的不化,然却恨不了她的执迷他知她的寂寞,他知她的无言若是知己,相逢相对已是人生策马探花间觅珍足。他不信什么宿命,他道胜则为王败则为寇,他也从不…
  • 我伪装成了美少女的第二人格
    男主女主是星宫千代,星宫千,小仓爱的小说是什么
    陨石群划破长空。一种具有神秘辐射的黑色晶体,随着陨石散布全球,引起一场全球性的生物突变狂潮。一时间,人口急剧锐减。人类立于明日边缘。幸存下来的都市纷纷修建高墙,隔绝突变体的侵扰,如此多年,新技术井喷式爆发,使其一跃成为赛博朋克世界。折原枫在东京都,灵魂可以传送到其他位置,化为一位女孩的模样…
  • 从一拳超人到无限世界
    小说《从一拳超人到无限世界》TXT百度云
    火影位面中,纲手单手持杖,开着无双冲向宇智波斑领导的四国联军...春物位面中,雪之下机甲集团势力遍及全球...翻倒巷外,哈利波特骑着火龙,疯狂的向伏地魔开火...新的轮回开启,无限世界终将重铸!
  • 腹黑市长:我要挑了你
    腹黑市长:我要挑了你
    当邻居大妈跑来向我示好,帮他儿子升职时我才知道,我的老公竟然竞选了市长。但我并未因此兴奋,反而指尖泛白因为,他推翻的是我父亲!“你和我在一起,完全是想报复对吧?”我怒气冲冲的指着花了一年时间追到手的男人,心在滴血闻言,他略带哀伤,却斩钉截铁道“是”我重心不稳向后跌倒,我以为他会顾念往日的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