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林若枫】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完美男神
    重生完美男神全文
    他有一张帅得连整容手术都无法做到的脸。他第一本网文便是问鼎华夏至高神位。他的新文学载体“散文诗”广受世界年轻一代追捧。在世界任何角落都可以听到他创作的歌曲、看到他的影视、动漫和漫画!哦~!忘了,他还是体坛的长青霸主,创造无数的记录。他被人们称作:天子,天的儿子!因为有人这样调侃他:嗷~!老…
  • 邪恶校草的拽拽小丫头
    恶魔校草的拽拽小丫头 小说
    【每天更新】“我想跟你去开房!”许冰灵眼着那水汪汪的双眼望着林若风一脸娇艳的说着。林若风嘴角微微一扬,露出邪恶的笑容:“你?你说你要跟我去开房间?”林若枫刚把许冰灵扑倒在床的时候,房间门被打开了,进来一群女生许冰灵以为自己可以把林若枫耍的顺风顺水之时,不料林若枫却撑握了她当年的一个重要不为…
  • [快穿]目标:嫖了那个男人
    男主女主是祁浩歌,季槐,林若枫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莫陌原本是一个系统,只不过他是幸运的,他变成了人。为了维持身体机能而穿越。然后,他遇上了一个男人。一夜过后当莫陌想拍拍屁股走人的时候。某人怒了,“嫖完不给钱你还想走?!”第一章嫖天王(1)“滴——能量收集完毕。”一道机械化声音的落下,莫陌松了口气。“准备传送——”莫陌闭上了眼睛,再睁…
  • 狼王不仅是一匹狼
    男主女主是李昊,叶皓轩,林风的小说是什么
    狼嚎声已经接近耳边,我听到了狼的呼吸,我感觉到了一股寒意,狼的爪子就在我的脚底下,如果我真的掉下去的话,一定会被狼撕碎,我想逃跑,我想逃跑,但是我根本无法挣脱绳子的束缚,我想喊救命,但是我又害怕惊动了其他野兽,如果我惊动了其他野兽,狼肯定会扑上来,那时候我就完蛋了。
  • 猫本无敌
    小说《猫本无敌》TXT下载
    作为史上最悲催的穿越者,居然穿越到了一只猫的身上,好吧,就算是穿越到了一只猫的身上,至少还活着,更悲催的是,他居然成为史上第一只被各方势力不断追杀的猫,就算是作为一只猫星人,他仍然有着强烈的求生欲望,于是他就成为一只在不断的追杀之中不断的成长的猫。作为一只有理想有愿望的猫,它最大的理想就是…
  • 我把月老踹下凡
    男主女主是武漓,重光,锦茶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我把月老踹下凡》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胡善兮 风吹拂着额头的碎发,重光伸手拢到耳后,张开的双手主动握上武漓的修长的手,而后十指相扣。 本还有些不悦的武漓难得见重光主动,露出略显漫不经心的浅笑,握紧重光牵着的手道:“回去了。” “嗯,好像明瑶跟清和也来找过我,也不知道…
  • 女总裁的非常保镖
    漂亮总裁的疯狂保镖
    苏惊飞不太适应商务会所这样的地方,显得有些拘谨,旁边的可爱女孩已经看出来了,不由笑道:“先生,你来这里就是玩的,我们来扔个骰子吧。”就算他有些拘束,也不至于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做,点了点头然后问道:“我们就来掷骰子,叫什么名字啊!”说完,就看到梅仁清已经搂着他挑选的女孩也坐过来了。梅仁清在坐…
  • 我的漂亮女同事(女总裁的非常保镖)
    男主女主是梁秀文,林若可,林若枫的小说是什么
    苏惊飞在京城做好了准备,五一这天梁秀文等人就迁居京城了,这已经是第二次迁居,上次她们从S市进入H省省城,这样就有了一次经验。因为是五一劳动节,人自然特别多,所以这次迁居干脆就是开车,而且因为H省是苏惊飞的发迹之地,他在那里是隐形的老大,也可以说苏惊飞的根基就在H省,她们这次进京,也不需要带…
  • 女总裁的非常保镖
    男主女主是梁秀文,秀文,梁秀的小说是什么
    《女总裁的非常保镖》全集 作者:风铃的翅膀11 身份神秘的猪脚混迹美女如云的公司,从此艳福不断。上班有清纯实习生帮忙打卡,中午吃饭有美女上司的爱心便当,下班了还有美女总裁转车接送萝莉,明星,空姐,性感尤物粉墨登场,暧昧不断,爆笑不断 第一章强悍大学生 吴艳丽很后悔,后悔今天为什么选择坐…
  • 玄门仙尊
    玄门仙尊图片
    穿越十几年,原本想着在镖局安安心心混着日子,以后娇妻美妾尽享天伦之乐!没想到一觉醒来竟被人夺了自己的左臂!这能忍?!于是,断臂少年陈呟手执大砍刀,从凡间镖局一路杀到仙界凌云府,夺你宝物,断你机缘,抢你妹子,抢你老母不对!这个不能抢!从此以后,陈呟站在三界之上,大声喊道“还有谁!”无人敢应声…
随机推荐